二十五 单刀赴会(1/2)
作者:罗琦
    狄铭开着车往皇朝会所赶着。

    刚才狄铭帮忙封住了皮哥的穴位,问了很多,但皮哥很硬气,狄铭让如李嫣然转过头去,拿起地上的一把刀就在皮哥的肚皮上剐:“我能救你,就能杀了你,你还有三十秒。”

    皮哥把事都说了,这女的是谁他并不知情,任务就是把狄铭的头带回去,三个小时不回电话就是任务失败。女子也不知道为什么就被绑了。狄铭问他是从哪弄来的这个女的,皮哥说在世贸附近一个废弃商场。

    那里离着皇朝很近。

    至于收拾残局狄铭全扔到了李嫣然身上:“你帮我这忙,那命案,我来解决。”

    狄铭来到皇朝会所附近,这里是私人会所,没会员卡根本进不去,就是有会员卡,没什么活动也不接待人,换句话说,苍蝇都飞不进去。

    但这难不倒狄铭,狄铭走到门口,看了门卫一眼,冲他咳嗽一下,门卫自然的就看向狄铭。

    “哎,你干啥去。”旁边的门卫看着另一个愣愣的走了,有些纳闷,上班时间怎么随便离开。

    过了一分钟,那门卫又走了回来,门卫没放在心上:“刚才怎么了。”

    “哦,没什么,刚才想上厕所,随便找个地方解决了。王总来电话了,我进去一趟。”

    “你小子还认识王总?擅离职守当心开除你!”门卫笑了笑,他们这级别,都是武校出来的,空有一身本领但没好机遇,这岗位不错,就一天到晚站着,来了人点头哈腰。一个月薪水四五千块。

    门卫回头看了一眼进去的另一个门卫,纳闷的摇了摇头:“怎么感觉有点不对劲?”

    已经是夜里,门卫很酷,都带着大眼镜,狄铭冠冕堂皇的就混了进去,大热天穿黑西服,大晚上戴着黑眼镜,胸口挂着小牌牌,根本没人起疑心。

    “小鬼探路,急急如律令!”狄铭在来的路上收了个出车会死了的鬼魂,施展了一个低级法术,很简单,就是鬼魂游荡。看到的画面会传到主人脑子里。

    小鬼来来回回两圈,没什么发现,突然停在了一个书柜面前,狄铭往那边走了走,敏锐的感觉到这里的阴气异于别处。连忙点开天眼。

    “哟呵,咱们兄弟在这里还有鬼魂敢过来?想打架啊?”

    “瞎扯犊子,可能走错路了吧。” 狄铭点开天眼就看到两个鬼魂在对话,浑身黑气环绕。明显是个恶鬼。

    “这应该是那三个恶鬼其中的两个,真是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工夫!”狄铭嘟囔着,想着什么计策才能进去。

    “行了,别多事了,走,咱哥俩回去吧。”说完鬼魂回过身去拽了一把书柜上的书。书柜往两面散开,露出一个长长的通道,鬼魂飘了进去。

    狄铭召回了鬼魂,往自己头上扫了一下,熄灭了一盏阳火。

    人有三把火,头顶,两肩。聚集着阳气,狄铭阳气过盛,熄灭一把,对自己的实力有些影响,但毕竟要小心翼翼的进去,里面什么情况还不知道。

    等了差不多五分钟,狄铭走上前,拉动了一下书本,书柜打开,狄铭走了进去。通道很黑,狄铭刚进来不适应,什么都看不到,只能通过耳朵感应,静悄悄的。

    狄铭说不出的别扭,往前走,走了差不多六步,感觉四周有些开阔。突然头顶降下一个东西。

    嘭的,灯打开了。狄铭才发现自己在一个地下暗室里,自己被扣在一个铁笼子里。铁笼子咔咔扣在地上,上了锁。正前方坐着一个浑身蒙在黑袍子里的男人,还有三个鬼魂飘在旁边。

    “妈的!又上当了。”狄铭救人心切,鬼魂可以穿过实物,这么简单的事都忘了,刚才鬼魂就怕他进不来,还特意凝结鬼气打开书柜,没想到狄铭还真跟了进来。

    中年人张嘴说了话:“那个废物应该是死了,不得不说,年轻人,你很有两下子。但是论心计,你还是太嫩了,呵呵。”

    中年人说着,狄铭扫视四周,发现四周有些黑罐子,上面贴着繁体的符印,狄铭看了一眼,有几张锁魂咒,有几张却是肉体咒和锁精咒—用来保证肉体血液新鲜的,这些咒印狄铭知道,但却不会画,邪门歪道。

    “我知道你在找什么,汝鑫是吧?你瞧,她在那呢。”狄铭顺着中年人指的方向看去,角落里有一个架子,汝鑫被绑在架子上,嘴里捂着一块布,瞪着双眼惊恐的看着狄铭。

    狄铭很想再看两眼,因为汝鑫现在裸着身子,但现在不是时候,狄铭只能恋恋不舍的收回了目光。

    “狄铭,我很羡慕你的气运,本来吧,就用这女人引引你,然后把她放了,没想到你气运滔天,碰到的都是玄阴处子,这人,赛大人要了。”

    狄铭又看了看旁边飘着的鬼魂,中间那个鬼气很盛,盛到狄铭就是点燃三把火都没把握能ko掉。

    赛修罗说话了:“徐铁看不出来,我看得出来,你天赋异禀,似乎有那么点人神的气息,但为时尚早。”

    狄铭有些惊讶,这赛修罗确实有点本事:“至于这女的,我要让她看着你死,然后我会破了她的阴元。”

二十五 单刀赴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