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 地府之门(1/2)
作者:罗琦
    沈瑶的脚还是有些疼,狄铭找了个树枝,给她削了削,头上绑了块布,做了个简单的拐杖。

    “你这个伤现在已经没什么问题了,就是皮肤表层需要时间恢复,大半天就差不多,忍一忍,没事的。”狄铭出口安慰。

    一行人手拿着当地人自制的地图,接下来的地方叫做百花谷,百花繁多,风景优美,一条瀑布从天而降,如果见到了一条硕大而湍急的河流,那便离着百花谷不远了。

    “狄铭,你看是不是这一个?”朱毅震拿着一张破旧的地图过来询问狄铭,经过刚才的事,朱毅震彻底站了队,就跟着狄铭了,狄铭虽然背景不怎么样,但人好,没架子,自己又不呆在济东市,跟这种人做朋友最合适。

    地图上边画着一个很有特色的小河,确切的说是两条河,两条河通向一个水潭,上面便是标示着的百花谷。狄铭拿过地图来,仔细的比对了一下东西南北,点点头。

    “大家辛苦一点,目的地离着我们也就二里地,没什么意外半个小时就能到。”

    “哼,乌鸦嘴,你这意思我们得出意外?”张得财不甘心被冷落,借着机会讽刺一下狄铭,讨好潘云龙。

    潘氏医疗器械厂并不算小,垄断性很高,盈利自然没的说,潘群本人没什么大本事,但命好,京城潘家明面上家主潘世坤的三外甥,这层关系跟这挂着,做生意顺风顺水。

    所以潘云龙的大腿,无数人争着抢着要抱。

    “大家多注意吧。”狄铭不打算和他争辩,闷声走路。陈清璇最喜欢的就是狄铭这种不与人争却处处比人强的性格,低调,上档次。

    ...

    众人听着耳边呼呼的水声,知道目的地就在面前,相视一笑,纷纷掰开眼前的杂草树木,视野瞬间开阔。

    “呼,这的空气真好啊!好香好香!”沈瑶站在一块大石头上,面朝着空旷的谷地说道,要进百花谷,还需要绕一绕路,但那只是几分钟的路程,如今站在这瀑布旁,感受着湿润的水汽,瀑布落下架起一道彩虹,花草的香气混合进入鼻孔,更让人心旷神怡。

    狄铭看到这景象,也笑了:“大家在这玩一会,然后咱们再下去!”

    鞋带开了,狄铭便站在一块大石头上,弯下腰来系鞋带,潘云龙一看,好机会!装作看风景的样子往狄铭走去。

    狄铭面前的景象他看了,下面就是潭水,但潭水旁边紧靠着碎石摊,如果狄铭踩滑了掉下去,自然会掉在谭水里,但如果自己用力推他一把,那就不好说了...

    狄铭通过余光看到了走来的潘云龙,知道他没安好心,但不动声色,想看看潘云龙想耍什么鬼主意。

    潘云龙走到狄铭背后,佯装滑倒,滑倒的瞬间嘴里还大叫着:“啊!”

    狄铭心思转的极快,好家伙,这个富二代心眼真是小,自己没怎么着他,如果被他推下去那不摔死,也得摔个半残。当即转过身来:“怎么了!”

    潘云龙不想狄铭反应那么快,身上的劲用的极大,这时候已经收不回来了,眼看就要摔下去,狄铭于心不忍,用脚轻轻地勾了他一下,潘云龙的身子转到了另一旁。扑通一声掉进了潭水里。

    众人十分震惊,以为潘云龙掉下去会摔死,结果听到扑通一声,便不害怕了,走上石头往下瞧。

    潘云龙摔得有些懵,这瀑布虽然不大,但也有七八米,掉下来摔得七荤八素,喝了好几口水。

    “龙少!”张得财仿佛天塌了,连忙在旁边的小路上往下跑,吕超以及张奇,邱旭也跟着往吓跑去,几人嘴里都大喊着龙少龙少。

    狄铭看了这些人的表现,忍不住笑了一声,不成大器。

    潘云龙在水里爬了出来,看着已经下来的众人,指着狄铭说道:“妈的!你想杀了老子?老子回济东废了你!”

    狄铭瘪了瘪嘴:“那是自己掉下来的。”

    陈清璇跟沈瑶也有些看不下去了,纷纷帮腔道:“你在搞笑呢?明明差点把狄铭撞下来,结果狄铭反应快,你自己掉下来了,反而咬人家一口!”

    潘云龙脸上还滴着水,一言不发,冷冷的盯着狄铭看,狄铭自然不示弱,与潘云龙对视,潘云龙没想到只是几秒钟,自己如同被一头野兽顶上,低下头来再也不敢说什么了。

    狄铭盯着他,突然吐出一句话:“将死之人。”潘云龙没听清楚,站着的几个人却听清了,看狄铭的眼神就不对了。
三十 地府之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