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四 归家(1/2)
作者:罗琦
    一行人踏上了回家的路,因为出了这么大档子事,电话里说不明白,潘群跟张大山需要亲自来神农一趟把这俩哥接回去。

    吕超跟那几个舔腚的自然就默默地陪伴着两个哥,狄铭,沈瑶,陈清璇以及朱毅震就先坐飞机回去了。

    临走前,狄铭不忘放了句狠话:“到时候什么该说什么不该说,自己掂量着来,说错了话,你们会比他俩更惨。”

    吕超几人很郁闷,那到底什么是该说的,什么不该说啊!

    四人上了飞机,也无所谓经济舱商务舱。只想早早的回家。

    飞机上,狄铭戴上耳机打算休息一会,神打术确实厉害,虽然净坛临走的时候也说,治好了狄铭身上的伤,但耗费的精力是无法补充的。

    陈清溪突然摇了摇狄铭的肩膀:“狄铭,别睡了,前面出事了。”

    狄铭揉了揉眼睛:“怎么了?”

    机舱前面有些乱,旁边的人都翘起头来往前看。

    空姐也着急的往前面去:“大家让一让,让一让。”

    朱毅震对狄铭说道:“前面有个老人,好像是急性心脏病。应该没事,吃点速效救心丸就好了。”

    狄铭点点头,透过人群的缝隙往人群里看,老人被平放到了机舱过道里,在地上紧皱着眉头,呼吸急促,仿佛时时刻刻都有死亡的危险。

    一个中年人正扒开老人的嘴,狄铭见了连忙站起身来:“等一下。”

    中年人看了狄铭一眼,没管他,继续往老人嘴里喂。

    狄铭连忙跑上前去,伸手打开了他拿着药丸的手:“你知不知道老人现在是什么病?”

    狄铭两次三番阻止中年人,老人现在难受的喘不上气来,马上都有死亡的危险。

    “我是他的私人医生!你快点让开,出了什么事你承担不起!”

    狄铭摇了摇头,伸手按住老人胸前的一个穴位,轻轻揉捏两下,老人面目情况有所好转,呼吸也顺畅了不少。但是老想咳嗽又吐不出来。

    “你别乱动!出了事你承担不起!”中年人推了狄铭一把,压根没推动。

    机长也跑了过来,冲着地上的中年人说道:“赵医生,已经联系好了,咱们紧急改道。到最近的机场降落。地面安排好了,下了飞机直接送往最近的医院。”

    赵医生点点头:“你把这个年轻人弄开,阻止我治病,出了问题他负责吗?”

    狄铭有些无语,暗自度了口内气,张嘴说道:“你是他的私人医生?病人情况已经稳定了,我不知道在食道卡住的情况下你怎么用救心丸就他。”

    找医生听完有些发愣,狄铭伸出大拇指在老人胸口往上推了一下,一个软糖瞬间从老人口中吐了出来:“老人还带着孩子呢吧?上年纪了,别吃这些东西。”

    狄铭说完就走了,老人在地上缓了一会,睁开眼睛:“我好多了,那个年轻人呢?”、

    老人执意要谢谢狄铭,狄铭说你要真想谢我,就别兴师动众的让飞机改航线了,我还想回家睡觉。

    狄铭的话让老人有些脸红,但又敬佩起狄铭的品德,不骄不躁。随后交谈起来,老人称自己是一个退役的老兵,姓李。

    “李老,你这心脏病不算严重,暂时压住了,你要是有时间,到了济东可以联系我,我叫狄铭,博爱医院的大夫。”

    赵医生听完哼了一声:“不算严重?年轻人,不怕风大闪了舌头?李老的病是怎么回事你知道吗?”

    “你这么牛逼你治。”狄铭白了他一眼,从刚才那医生就横拦竖挡不让治,自己出于好心,干别人谁爱凑这种热闹。

    赵医生对狄铭刚才一眼看出老人的问题耿耿于怀,此时又说不出口:“你...”、

    “小赵,没事,等到了省城忙完了事,抽空去一趟便是。”

三十四 归家(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