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九 喝人血的树妖(1/2)
作者:罗琦
    邓军死了,三楼的幻境也就破了,众人进入小卖部扫荡休整,狄铭一看表,已经夜里三点多了,如果估计不错,太阳出来之前众人必须出去,要不然就不好办了。

    兴许是组织对伙食管控比较严格,刘二对唐僧肉这种五毛一包的小食品格外感兴趣,必须吃,拽都拽不住。

    调整完毕,众人精神抖擞,刘二对自己猛灌了几口可乐,颇有壮士一去不复返的架势。

    四楼就到了顶层,狄铭给每个人脸上都涂了狗血,惠达一边顶着血气一边念着罪过罪过、

    刘二不满自己脸上被涂满腥臭的狗血,不禁问狄铭:“哥,不是说鬼怕黑狗血吗?我感觉敌人是妖啊。”

    狄铭给他画血的手顿了一下,有些尴尬。刘二说得对,兴许是经验主义,狄铭不懂什么降妖法子,主要精通捉鬼,这次也理所当然的给众人涂血,被刘二一点,还真是这个事。

    箭在弦上嘛,狄铭只能继续涂画:“刘兄,这就是你不懂行了,黑狗血乃至刚至阳之物,对付妖邪作用一样很大,来,张嘴,我给你嘴里也画上点。然后不能说话了啊,要不然阳气外露,作用就小很多。”

    “好,一哥,你要不要来点?”

    刘一闻着腥臭的液体,生怕粘在自己西服上,连忙摇头:“这里属你道行最低,管好你自己吧。”

    刘二闭了嘴,此举赢来众人赞赏。

    四楼环境很差,好像很久没人来过,刘一走到教室窗户外一看:“这一楼层兴许是放杂物的,你们看里面的桌椅都堆叠在一起。”

    狄铭往窗外看,外面漆黑一片,什么都看不到,看来还是处于一个困境之中。

    吴天师又拿出自己的八卦镜,咬开手指,用力按了一下,八卦镜受到精血的刺激,恢复了稳定,一连串咒语念下去,八卦镜中指针向前偏左指去。

    “在那!”

    大家跟着吴天师手指的方向看去,那边漆黑一片,头灯照过去。什么都没有,刘二忍不住抬手放了两枪。

    “不要!”为时已晚,大家往那边一看,两颗绿莹莹的子弹定在空中,微微颤抖,似乎被什么东西挡住了。

    “不对,妖魔确实在那里!”

    “还记得那个邓军说的吗?真君醒了便是我们死期,如果没猜错,那真君应该修炼着某种功法,咱们想办法破了这层防护,兴许就能打断真君修炼!”吴天师说道,众人觉得有理,吴天师首先拿出金钱剑,趁着手指的伤口没封死,又抹了一溜血,念动咒语,丢了出去。

    金钱剑却像打在一面墙上,发出噌的一声,闪烁火花随后坠落在地上。刘刚朝着那边砰砰砰开了三枪,枪子同样无法穿过。

    刘二跟刘一不停地开枪,空中凝结的子弹越来越多,绿莹莹的很是好看。

    “这么打不行,敌人到底怎么样咱们尚不知道,在这里消耗完了就坏了,靠近的话又太危险了。”狄铭说道,刘刚拉了下弹夹,点了点头:“是啊,我只有两颗子弹了。”

    “大家莫慌,我还有一门法子没有用。”惠达双手合十,从自己领子里掏出一个项链。

    原来项链是一个降魔杵,一端为金刚杵,另一端为铁制三棱杵,中段有三佛像,一作笑状、一作怒状,一作骂状。

    “这个金刚降魔杵,严格来说不是我中原佛门的东西,从密宗传来的,又叫普巴杵。”

    惠达捧着降魔杵,刘二想上前拿过去看,被吴天师挡下了。

    “这是修降伏法用的东西,此物可用于镇魔,到底怎么用我也不是很清楚,但每次念动咒语金刚杵顶端便会微微发亮。”

    惠达说着便盘坐在地上。

    惠达准备了很久,一直坐在地上不说话,刘二想去蹬他两脚看看是不是睡着了,被刘一瞪了一眼不敢了。

    “唵!折隶!主隶!准提!”一声佛号传来,地上降魔杵微微颤动一下。

三十九 喝人血的树妖(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