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21拍摄mv④(1/2)
作者:胡小洋
    NO.21拍摄mv④

    ————第二天————

    “起床啦~三个孩纸们~工作啦~”MOLI姐一大早就去Dream.三人的房间门口挨个敲门。“喔~”三人不情愿的离开了床。“你看看你们三个人,人家TFBOYS早就起来去换服装了,你们真是那么慢。”MOLI姐开始抱怨起来。“MOLI姐我们很快的,你去楼下等我们。”筱兮跟 MOLI姐说。“那好吧,你们快点哦。”“嗯!”消息说。“哎呀,千羽小栀快点快点,三只在等我们呐!”筱兮使出了“杀手锏”——三只。那两人跟着了魔一样,猛地加快了速度,跟打了鸡血一样没什么区别!

    不一会儿,三人整装待发的来到MOLI姐面前。“很好,以后可不能这样了哦,快走吧。”“嗯!”三人点头回答。然后跟着MOLI姐来到了化妆间。“你们真的好慢哦。”王源吐槽。“嗯同意。”千总应和。“……”小凯沉默。“你们……!”小栀还没说完,MOLI姐就说“你们三个把马上要拍摄的衣服去穿起来,再到这里来化妆。“哦”三人回答,小栀却给了王源一个白眼。

    三人换好衣服了,三只看到后目光呆滞。【洋宝:你们都懂得。】

    筱兮身穿一身天蓝色连衣裙,正好落在她的脚踝处,脚上踱着一双白色凉鞋。

    小栀上身穿着一件白色T恤,下身是一件天蓝色短裙,脚上穿着一双白色球鞋。

    千羽上身是一件天蓝色短袖,下身是一条白色短裤,脚上却穿着一双天蓝色的韩系球鞋。

    【三只穿着】

    小凯上身一件天蓝色短袖,下身一条淡蓝色牛仔七分裤。

    二源上身一件白色衬衫,下身一条白色中裤。

    千总上身一件白色短袖,下身一条淡蓝色中裤。

    【洋宝:wuli三只腿真长(花痴ing)】

    【洋宝:下面公布拍摄歌曲了呢,有木有一丝丝小期待,《幻城》都看过的吧?=.=主题曲都听过的四不,嗯没错,就是这首《不该》(鼓掌鼓掌~~~~此首抒情歌)】

    不该

    词:方文山

    曲:周杰伦

    演唱:TFBOYS&Dream.

    小凯:假装我们还在一块

    二源:我真的演不出来

    千总:还是不习惯你不在

    小凯&二源&千总:这身份转变太快

    筱兮:画面里不需要旁白

    小栀:却谁都看的出来

    千羽:是我情绪涌了上来

    筱兮&小栀&千羽:想哭却一遍空白

NO.21拍摄mv④(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