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32从哪里开始就从哪里结束(1/2)
作者:胡小洋
    在更这章之前呢,作者大大想说,今天是什么日子?没错,8.6,是三只出道三周年的日子,下午一直都在家里看直播,他们很棒,千千的嗓子今天状态不太好,可能是感冒了吧,但是他还是拼尽全力地给粉丝带来歌曲舞蹈;源源呢,今天好像有点紧张,不过还是棒棒哒;小凯呢,也是的,唱歌唱到喉咙嘶哑。三只你们要好好照顾自己,不要让我们担心,要不然我们会心疼哒~

    当他们在念自己写的信的时候,有多少四叶草坐在屏幕前不自觉的流下了眼泪,在听到他们嗓子不舒服的时候,有多少四叶草心疼,但是,他们并没有说放弃或是什么样子的话,因为,他们是我们最爱的那三个少年,我们想拼尽全力去守护的少年。

    不过,今天唯一遗憾的是,没有看到澄海,放眼望去一片花海,其实,三只只是简单地想看到澄海。

    未来的路还很长,距十年之约还有七年呐,我相信,澄海一定会出现的

    TFBOYS十年一直走,我们一直在

    ————我爱的少年TFBOYS

    好啦,下面言归真转啦,开始更文咯,如果写得不好的话,大家多多包涵哟,七夕节快到了,我才不要给你们发狗粮呐,作者君是好人(奸笑)不好意思,今天忘吃药了……=.=

    【王源&夏栀篇】

    【甜品店内】(当初他们六个约好去吃甜品的地方,详情见第七章)

    “王源,你来了”小栀换了个称呼,源儿感到有些不自然

    “小栀,你平常不都是叫我二源的么,今天怎么换了个称呼,我有那么一点点不在然”王源

    “偶尔也要换换生活方式的嘛”小栀敷衍着说。

    然而二源也就这么相信她了,“哦,那好吧,这么快就想我啦~还约我来甜品店嘞”王源一脸邪恶。

    “今天想吃什么?我请客”小栀大方地说。

    “真哒,小栀真好~”王源

    于是王源就走到收银台,点了一大堆甜品。

    “喂,王源,你可是bright star.【明星】(原来作者大大英语渣~是不是够抽象~?)吃那么多不怕胖啊?”小栀在一旁担心地说。

    “我不怕啊,出来约会,小栀能付钱,那可是一大奇事,我可要好好珍惜呐~”

    “噗嗤~”小栀,“我在你眼中就那么吝啬啊?

    不一会儿,一部分的甜点已经上桌了,王源拿了一个小蛋糕,边吃着边说:“不是啊不是啊,小栀可好了~”

    “噗嗤~”小栀,“王源,你快点吃啊,吃完我带你去一个地方。”

    “去哪啊?嗯……(吃甜点声)”王源

    “去了你就知道了,一个很熟悉很熟悉的地方……从哪里开始就从哪里结束……”小栀很小声地说出最后一句话。

    王源似乎听见了一丢丢,“噫?小栀你最后一句话说的什么啊?”

NO.32从哪里开始就从哪里结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