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47别叫我二源,恶心!(1/2)
作者:胡小洋
    【Dream.家内】

    阳光洒在窗台上,三人正坐在沙发上聊得开心。

    “诶诶,你们看到了没,昨天,崔子千那三个人气的脸都绿了呢,吖哈哈,太好笑了。”小栀一面吃着薯片一边说。

    “真的是太好笑了,我已经不想说什么了,哈哈”酷酷的千羽也不禁被昨天她们的样子逗笑。

    “这一切才刚刚开始。”筱兮淡淡地说了一句。【洋宝:真的相信我,不是复仇文,真的不是复仇文(眨着真挚的大眼睛)】

    不一会儿,筱兮接到了崔子千的电话。

    “喂,崔子千啊什么事?”筱兮接了电话问。

    “你们都回来了,还参加了瑞恩的生日会,为什么不打电话通知我们一声?”崔子千在电话里气氛的说道。

    “我们回来了,这件事你们应该在新闻里就能看到,这也不要我们通知了吧?至于……我们来参加黎瑞恩的生日会,这是公司安排的,他们不让我们告诉你们,我们能有什么办法。”筱兮振振有词地说。

    “你!”崔子千显然被气得有些说不出话。

    “行,既然你给我的回答是这样的,我也不能说什么是吧。”崔子千抑制住了愤怒

    “嗯?所以呐?”筱兮无所事事地问。

    “明天学校后边的甜品店上午9:30,包房3见。”

    “好啊,既然崔子千大小姐都这么约我们了,我也不会拒绝的。”筱兮说着便挂断了电话。

    此刻的崔子千正准备好好教训她们,却不知道聪明反被聪明误……

    【第二天早上】

    二源的手机传来这样一条短信:今早10:00学校后面的甜品店包房3见,一定要10:00,不要来早也不要迟到!三个都要来!不然……夏栀她们的安全我可就不能保证了哟。【显然,这条短信是小栀发的。】

    正在刷牙的二源的口袋里的手机响了,打开了手机发现这么一条信息,吓得要死:“哇呀呀~~~~~~~~~~”

    “二源,怎么了啊”正在吃早饭的小凯问。

    “小凯,千玺,你们看。”说着便将手机递给了小凯和千玺。

    “什么?不会是骗人的吧?”小凯说。

    “不可能的吧,我觉得我们十点最好去看一下,万一是真的呢,不可能有人会知道我们和她们之间的事啊。”千玺作了全面分析。

    “我觉得千玺说的对,我们最好去看一下”二源也说。

    “嗯,那我们十点的时候就去那看一下吧。”小凯也说。

    ————时光飞逝————

    【9:30】【甜品店包房3内】

    筱兮她们来到了包房3,崔子千等三人早已在等待。
NO.47别叫我二源,恶心!(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