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49滚!(1/1)
作者:胡小洋
    ————镜头切小栀————

    跟王源告别后的小栀独自一人来到了一家偏僻的酒吧。

    混杂的空气中弥漫着烟酒的味道,音乐开到最大,几乎要震聋人的耳朵,男女都在舞池里疯狂的扭动自己的腰肢和臀部,打扮冷艳的女子嘻嘻哈哈的混在男人堆里面玩,用轻佻的语言挑逗着那些控制不住自己的男子。女人妩媚的缩在男人的怀抱里面唧唧我我,男人一边喝酒,一边和女人鬼混。显然,这家酒吧的环境并不是很好。

    小栀坐在吧台旁的椅子上。

    “小姐,喝什么?”吧台服务员问。

    “Whisky(威士忌)”小栀淡淡地说了一句。

    “稍等。”

    不一会儿,一杯Whisky摆在了小栀的面前,她开始肆无忌惮的喝了起来。

    一杯,两杯,三杯……

    “大哥,你看吧台的那个小妞。”一个小混混对他所谓的大哥说。

    “长的不错,身材也好,哈哈,我的菜。”说着,那个男人露出了邪恶的笑容。

    小栀喝了几杯Whisky 之后,付了钱,摇摇晃晃地走出酒吧,走上了一个小巷。

    “嘿嘿,小妞,跟哥进去喝几杯。”那个男人一面说一面就用手在小栀身上乱摸。

    “滚!”小栀气愤的推开了那个男人。

    “哟,脾气挺倔嘛,但是,我喜欢,哈哈,上!”说着便发号施令,三四个小混混听了那个男人的话,便朝小栀扑去,撕扯着小栀的衣服。

    “你们要干什么!你们知道我是谁么?”小栀一边挣扎一边想威胁他们。

    “我是夏栀!”

    “管你是谁,怎么不叫冬栀春栀啊,哈哈,继续。”

    【Tip:还好小栀的衣服比较牢(笑抽)】

    “放开我!”小栀还在挣扎。

    “你们在干什么!放开她!”wuli源哥等到你不容易啊,王源朝正围在小栀周围的那几个小混混开启了攻势。

    【洋宝:吖哈哈,我们源哥可是学过跆拳道的人,在梦里……(笑抽)】

    接着,那一个个小混混被王源打倒在地。

    “哟,小子,你多管什么闲事啊?不挺眼熟么,TFBOYS里的那个王源嘛,这没你的事,快滚,你现在走了,我还放你一把。”那个男人轻言着说。

    “别放屁了。”wuli源哥说着就朝那个男人拳脚相加,很快,那个男人和一帮小混混被源哥打的不敢还手。

    “走不走?”王源霸气一问。

    “快,快走。”那几个人被吓得一溜烟的跑了。

    王源看到他们跑远后,立马回到小栀那边,将身上的外套给小栀穿上,说:“小栀小栀,你没事吧?对不起,我来晚了。”王源满脸担忧。

    “没,没事,咳咳。”小栀虚弱地回答了一声,不一会儿,就晕在了王源的怀里。

    “小栀小栀?”王源试着叫了几声,然而小栀却没有回应。

    “喂,120么,我们在XXX小巷,有人昏厥了,快点来快点。”王源很着急,接着又打了电话给小凯和千玺,也从小栀的手机里打了电话给筱兮和千羽。

    【本章完】

    【点个收藏再走呗~】

    【最近阅读量怎么这么不给力~是我更少了还是你们不爱我了……欢迎加入本书读者交流群,群号:573495408,也阔以加我的扣扣:2063134746先进给管理~你主动我们就会有故事,谢谢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