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57千玺表妹?(1/2)
作者:胡小洋
    【Angle wings 三人】

    “喂,安筱?怎么,有事?”崔子千拿起面前的咖啡小口喝了一口说道。

    “你们也不是很厉害嘛。”只听见这个叫安筱的女生十分傲慢的说了一句。

    崔子千努力压制着心中的怒火,说:“怎么?”

    “网上的新闻我都看到了,我表哥和他们和她们之间的事情,百分之99是真的,你们努力了这么多年,真是还不如那几个前任。”

    “嗯?所以呢?”崔子千很简单明了。

    “我已经买好了下周六的飞机票。”

    “嗯就这样。”崔子千迫不及待的挂断了电话。

    “啧啧,就不过是易烊千玺表妹而已,要不是因为瑞恩,我们才懒得理你。”崔子千端起咖啡不屑地说。

    “咋啦?看起来很生气的样子嘛?”黎瑞恩从房间里走出来来到了崔子千的面前问。

    “知我者,瑞恩也。”崔子千说,“刚才安筱打电话来了。”

    “那个,千玺表妹?”瑞恩说。

    “嗯,她说她下周六她就会来这里,意思就是她会亲自出马。”

    “so?我就笑笑了。”黎瑞恩干笑了几声,“我倒要看看她有多大能耐。”

    ——————我是华丽丽的分割线——————

    筱兮的手机响了,“啧,这么快就打电话来了。”

    “喂,有事?”筱兮问。

    “我打电话来是想提醒你们一下,你们好像违背当初的条件了吧?”电话那头的崔子千正不紧不慢的说着每一个字。

    “哦,然后呢?”筱兮异常淡定。

    “所以,你应该知道结果是什么。”

    “啧啧啧,真是可笑,据我了解,你的养父母正在全力寻找他们的亲生女儿吧?”筱兮也不紧不慢地威胁着崔子千。

    “嗯?怎么?”

    “所以……你们已经没有多大权利了吧?我听说,他们的女儿有下落了诶。再者说,当初是你们答应我们,如果三年之内你们得不到他们的心你们就离开的,所以,懂了么?你们现在根本没有办法威胁到我们啊,别白费劲了,天底下男人那么多,你们是非要他们不可?早点放弃吧,也许那样,我们还能继续做朋友。”说完这句话,筱兮霸气挂断了电话。

    “丫的这货挂我电话!做朋友?算了吧,永远都不可能了呢。”崔子千站在原地,握紧着双手。

    ————时光继续飞逝————

    【周六】

    一个戴着一副黑色墨镜,她的黑色长发抵到了腰,整个人显得十分高贵。
NO.57千玺表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