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 营救之策(1/2)
作者:Shadow易人
    “什么?二哥被抓了?”一团火焰窜出,比绿娃还要高大的石头应声而碎,夹在绿娃和石头中间的红娃只是淡淡的看了那破碎的石头,收回了刚要去砸碎石头的手。

    对,他是大哥,不能表现的不淡定。

    “这还有假?我和爷爷本来想把二娃救下,可有个老头可以破解了爷爷的法术,我们差点都回不来了!”震山甲挥舞着细小的手臂,大声道。

    “可恶,竟然敢抓二哥!”绿娃手上的火苗变大,他狠狠的将左手的火苗捶向地面,激成了一轮弯月。“看我不烧光这帮妖精!”

    “我们要赶快去把二哥救出来啊!”紫娃抱着宝葫芦,狠狠的咬牙切齿道,宝葫芦也从紫娃身上跳下来,葫芦口喷出了火气,看得出来,紫娃和宝葫芦都很着急。

    “稍安勿躁,”土地公摆了摆手,一本书出现在了他的手上,“那金翅雕法力高强,喽喽众多,我们怕是敌不过。”

    “那就眼看着不救了么?!”绿娃熄了手上的火,赌气一样的双手抱肩,盘腿坐在了地上。

    “不是不救,是要看看怎么救才好。”红娃皱了皱眉头,鼻息也不像开始那样急促,“爷爷,那我们该怎么办?”

    “切。”绿娃还想着红娃为了两个原来是金翅雕的手下的呆头二将而训斥他的事情,心里很不舒服,看着红娃把视线落在了自己的身上,不屑的把头扭到一边,可眼中担忧的神色却不由得展现了出来,绿娃仿佛放空了自己,心思也落到了远方那人的身上。

    “稍安勿躁,”土地公重复了一遍,翻阅起了他那本《神仙守则》,“二娃那么聪明,暂时不会有事的,小铁先去把我们走过的去金翅雕巢穴的地图画出来,都想想办法。”

    “啊?难道这个小册子里面有办法?”红娃看着土地公没有任何的着急之色,反而悠哉悠哉的看起书来,仿佛被打了一针定心针,心情也放松起来,想着办法。

    “呃?哎……”震山甲听到了红娃的话,发现自己也说过,可土地公否认了那本子里有妙计,只是看书定定神而已,便无奈的叹了口气,也不作解释。

    “爷爷,二哥不是身体还不好吗?我们真的不现在就去吗?”宝葫芦从地上窜到紫娃的怀里蹭了蹭,紫娃对它笑了笑,便担忧的对土地公说。

    “你二哥身体确实不好,但是金翅雕毕竟是大人物,如果二娃稳住了金翅雕,金翅雕肯定不会亏待了他。”土地公对橙娃很有信心,橙娃无论如何,一定会稳住金翅雕的。更何况,之前比紫娃这个最小的孩子还粘着他的橙娃,在让蜈蚣将军他们放了他的时候,他在橙娃眼里只有看到对他们的心疼,而没有半分不舍。

    最重要的是,橙娃没有失忆。

    “亏待?”紫娃不解的眨了眨眼睛,却想不出来,只好坐在地上想起救橙娃的办法。

    ……

    “爷爷,我画好了!”震山甲把地图递给了土地公。

    “嗯,不错,挺详细的。”土地公看了看,便把它铺在了地上。“看,这是去金翅雕巢穴的不同路径。但到那高塔之上,只有一条路。”

    “既然只有一条路,那肯定在唯一的路上戒备森严,恐怕我们直接攻上去……”红娃皱了皱眉头,那可怕的猜想的后果也没了下文。

    “对。”土地公赞同的点了点头,众人开始了对当他们直接攻上去时的幻想。

    “啊,太惨烈了。”震山甲哆嗦了一下,又狠狠的甩了甩头,想把这些可怕都甩走。

    “那些喽啰自然弱到极致,可毕竟人多势众,大娃、四娃、七娃肯定脱不开身,又无处躲藏,到时候惊动了金翅雕,不光我们危险,二娃肯定也会更加危险。要知道……”土地公说的头头是道,可四娃却听的晕晕乎乎的。

    “等等!为什么我连金翅雕的一击都挡不住!”绿娃有些不高兴,无论是什么时候,他打架都是冲在最前端,战斗力也是很高的,不比任何人差,听到他的惨状,他自然不能接受。“我可是赢过他一次的啊……”

二 营救之策(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