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 不知怜惜(2/2)
作者:Shadow易人

    真是……真是耻辱!

    “默契的……让我眼红呢!”金翅雕手一抬,一道能量波就朝着千机老人和橙娃,不,是朝着千机老人卷席而去!“无尽入侵!”

    “喝咳咳……荒芜之力——”橙娃知道千机老人的伤势如果硬生生用法术,是挨不下这全力一击的,于是用力推开千机老人,用着自己薄弱的技能来抵抗金翅雕的能量。

    橙娃本来就是用来打辅助的,不适合正面交战,甚至在很久很久以前他什么也不会,只能在一旁干看着。可偏偏那些卑鄙的妖精就是抓住他不会技能、法术而不放,总拿他威胁自己的兄弟。

    所以对他来说,假如不能自保,他宁愿深入敌营。

    毫无悬念的结果,橙娃的法术只是削弱了金翅雕一点力量,然后被那直冲而来的能量掀翻在地。

    “呃啊……”很巧的被那力量直冲心脏,橙娃感觉胸口一闷,一口鲜血喷涌而出,他皱了皱眉头,一只手擦去了嘴角的血迹。

    “橙娃子!”千机老人愣了一下,连忙上前,扶橙娃起来。

    “哦?橙娃子,我看你还能护他几时!”金翅雕越看越烦躁,心里压抑的怒火越击越旺,连对橙娃的怜爱和疼惜也是一瞬而过,他再次发动了全力一击,“摧枯腐朽——”

    让你的心,跟着我的能量一起腐朽吧!

    完全没有意识到自己在干嘛的金翅雕把那致命一击毫不犹豫的发了出去。

    “封尘……咳咳……千机闪开!”连技能还没发出,就看见千机老人毫不犹豫的挡在了他的面前,橙娃咬了咬牙,逼着自己站起来,挡在了千机老人身前。

    千机老人还有利用价值……千机老人还,不能死……

    或许千机老人是被他感动了,或许是想把欠他的这个人情还了,但无论如何,这都对自己杀了金翅雕的计划有帮助……

    呵呵,真是讽刺,死到临头还想着这些,不过是不想因为自己拖累千机老人这个毫不相关的人罢了。

    “呃啊——”腹部出现了一个血洞,口中也大口大口的呕着鲜血,从来没有受过这样重创的橙娃一时间有些受不了,豆大的汗水从额角流下,与下巴上的血液混合,流入了脖子下面的世界。

    “瞬影……掩护。”橙娃眼前越来越模糊,他用尽最后一丝力气,吼出了自己跟青娃学的转移技能。

    一道水光闪过,千机老人消失了,橙娃眼中的神采也消失了。

    “呵呵呵哈哈哈!呃哈哈哈哈哈!宝贝,你这不还是我的了吗?!”金翅雕丧心病狂的笑着,等回过神来,才发现橙娃已经昏厥了过去。

    可令人不禁猛咽口水的是——他竟然一丝心疼的感觉都没有!

    ……

    “大……大哥!不是在这儿吗……”蓝娃迫不及待的冲进紫娃当初所在的那个山洞,发现里面人去楼空。

    “怎么……我记得是在这儿……啊!”蓝娃突然感觉到肩膀被人一拍,他不禁惊叫出声。

    “找我吗?”红娃有些疲惫的声音传来,但他声音中的兴奋还是没有任何遮掩的,“咦,六弟。哈哈,真的是你,你没有失忆啊?”

    “不,我也失忆了,不过我碰上了二……呃。”蓝娃一见自己要找的人就在自己眼前,也非常激动,差一点就把橙娃以前嘱咐他的说出来了。

    “你碰上你二哥了?”红娃的声音一下子就沉了下去,橙娃的事情,一直是他心里的一个结,他实在不能理解,橙娃到底要干嘛。

    “呃……嗯。”蓝娃的眼珠大脑都是飞快的运转,可他实在想不出什么回复能解除红娃的问题,他不禁想到了无论什么都能化险为夷的橙娃。

    “哦,他投靠金翅雕了。”红娃眼皮一垂,声音闷闷的。

    “才不是呢!二哥只……”蓝娃一听红娃的话就有些急了,他实在不愿意看到他们兄弟反目成仇,但是橙娃跟他说过,无论如何都不能把他的计划告诉兄弟们。

    况且还有二哥没告诉他的呢,自己别越说越乱。

    “二弟他跟你说什么了?”红娃皱了皱眉头,看着犹犹豫豫不知道该不该说,不知道该怎么说的蓝娃,问道。

    “没啥没啥,四哥和七弟呢?还有爷爷,爷爷呢?”蓝娃向红娃身后探去,红娃脸色一沉,立马变大变高了许多。

    “二弟他跟你说什么了?”蓝娃咽了咽口水,看到大哥不达目的不罢休的样子,垂下了脑袋。红娃又厉声道:“如果爷爷他们在的话,我就不会问你了,他们也早就说话了。不要故意转移话题。”

    “好吧,”心一狠,蓝娃扯了个谎,“二哥他想要这天下。”

    “……”红娃慢慢变小,直到恢复本身大小。他拉起了蓝娃的胳膊,“我们回家吧。”

    “啊?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