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 精神摧残(1/2)
作者:Shadow易人
    金翅雕的房间,橙色的天花板。

    “这是……咳咳咳咳……唔……”橙娃不太适应突然的光亮,对颜色光亮更加敏感的眼睛周三闭上,他端起胳膊,罩在了眼睛上。

    下意识的开口,猛然咳了起来,腹部传来一阵阵的剧痛,血丝不断的从白色的纱布流出,雪白的纱布一瞬就变得血淋淋。橙娃闷哼一声,喉咙渗出了淡淡的腥甜。

    “宝贝儿,你醒了?”令人痛恨的声音,橙娃不动声色的闭上了眼睛。金翅雕却不依不饶,继续柔声道:“吃点饭吧,宝贝儿。”

    “谢谢大人,我不饿。”橙娃长长的眼睫毛轻轻的颤抖着,连声音也微微颤抖着。

    “你怕我做什么。”金翅雕疑问道,虽然他心里明白,橙娃是因为身上的剧烈而疼痛,“不吃饭怎么行?不饿也吃些吧。”

    “抱歉,我吃不下。”橙娃冷冷应道,把头扭到了一边,字里行间透露着疏远和冰冷的礼貌。“我可以走了吗。”

    “你的伤太严重了,好了再走吧。”金翅雕眼底闪过一丝冷厉。“宝贝儿,你比以前成熟多了……果断,冷静……还,变得强势。你身上散发出的魅力,真的很让人着迷。”

    “我变成这样的卑鄙无耻,全都是拜你所赐!”橙娃磨了磨后槽牙,狠狠的说:“现在,你满意了吗?我的兄弟们都离我而去,你满意了吗?”

    “我不满意呢,我就是想看到你自信的脸上,浮现杀意,痛恨……绝望!哈哈哈——”金翅雕突然凑近橙娃,他狰狞的表情配上他疯狂的话显得有些丧心病狂。

    “神经病!”橙娃皱了皱眉头,别扭的把头转到一边,身体也悄悄的往外挪。

    “呼——”金翅雕深吸一口气,故作陶醉的样子,然后直接压在了橙娃的身上,薄唇覆在了橙娃的耳朵上。“真香啊……”

    “你起来!”橙娃脸色一变,狠狠的推开了金翅雕,顾不得自己身上的伤,就往门外跑。

    “宝贝,你看我为了你,耗费了那么多法力把这石头搭的天花板给糊成了橙色,你不得,报答我一下嘛……”金翅雕的声音冷了下来,他一把拽住橙娃的胳膊,然后把他狠狠的向布满小石子的地面上,那全是从天花板上掉下来的。

    “嘶啊——”橙娃能感受到那一颗颗小石子嵌入他脑内的疼痛,腹部的感觉也越来越大,努力的咬紧嘴唇,鲜血却顺着嘴角慢慢流下。即使知道自己做的都是无用功,可他还是拼命的推搡着身上的金翅雕,“金翅雕……你起来……起来……”

    也许是太过疼痛,他的声音虚弱至极。

    “宝贝~今天我要尝尝你的味道呢……”金翅雕眯了眯眼,嘴唇覆上了橙娃的额头。

    如此温柔的举动,却让橙娃恶心不已——明明他们皆为同性,竟做着如此恶心之事!

    意识到了金翅雕的手开始伸入自己的衣服里不安分的游动,嘴唇也配合着舌头一路往下,橙娃有些着急,可偏偏他因为失血过多而没有太大的力气,意识也逐渐模糊起来,根本挣不开。

    “住……住手啊!放开,放开我……哇啊别碰那里……”

    金翅雕感受着橙娃腰侧嫩滑的皮肤,身下便是他朝思暮想的人儿,不由得吞了吞口水。

    怎么……怎么办?

    大哥……二弟错了……二弟再也不走了……来救我啊!来救我啊……

    屈辱的眼泪顺着眼角落下,即使他在怎么克制着,身体也颤抖了起来。

    金翅雕现在碰的不仅仅是他的身体,更是一种精神摧残!

    橙娃的目光落向了一块尖利的石头上。

    对不起……兄弟们……我只想保护你们……可现在,连自己都保护不了,还谈何保护你们?

    原谅我懦弱,原谅我受不了了……我已经不配回到你们身边了……

七 精神摧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