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百四十一章忘川河大变(1/2)
作者:大天庭
    地府上空李恒望着忘川河旁的苦役,眼冒金光,洞穿三界幽冥。

    “系统,开始吧!”李恒轻声道。

    “叮!”

    “宿主,请注意,此功能一经使用便不可逆转,过程中或许会生末知变化。”

    对此,李恒并没有改变主意,继续选择了使用。

    随着李恒的最终确认,李恒的功德值如同跳楼一般狂降,看得李恒都不禁一脸的肉疼,这可是整个地府几年来的积累了。

    同时,随着大量的功德值的消耗,系统的威能开始展现,只见着一只擎天巨手仿佛洞穿虚无,穿越了时空的界限。

    这一刻,天阳界,倩女幽魂世界,僵尸先生世界天地规则不住震动。

    无穷的异象显现,与幽冥规则相关的规则更是直接展现了出来,一时间,三界之中显得阴风阵阵,宛若末日降临一般。

    六道轮回更是从虚无之中投入了一方方的投影,无穷的吸力产生,仿佛要万物都吸入轮回之中。

    地府法网微微震动,将六道轮回产生的吸力抵消掉,事实上,地府法网能抵消掉这股吸力,说到底还是因为这只是六道轮回投影产生的,威力并不大,基本上有点修为的都能不受影响。

    只见着一条泛着混浊,暗黄色的河水,自末知的时空深处流淌而出,贯穿三界,悬浮于天际。

    这就是忘川河,消耗大量功德值,借助系统的威能将三条忘川河融合而成的新忘川河。

    这一条忘川河贯穿三界,威能大增。

    在忘川河显现天际之时,无数的孤魂野鬼,鬼将被吸入其中。

    这是忘川河处于蜕变时,产生的威能,不过李恒清楚这些都只是暂时的而已。

    不过,阳间逃过此劫的鬼物,鬼将,鬼王却都是心惊胆颤,深深地隐藏了起来。

    天阳界中的诸多鬼物势力更是直接沉寂了下来,可以预料的是阳间中的鬼物恐怕这段时间都会夹起尾巴来做鬼了。

    诸多道门势力虽然不知道这是什么原因,但却都是反应不一,不过,几乎都选择了低调行事。

    其实,这么长的时间,余下的道门势力也都是确认了地府诸神的真伪。

    只不过,大多数的道门势力都是一副静待事态展的样子。

    当然,天地灵气浓度的变化他们还是能感到的,为此,余下的道门势力虽然暂时没有投向地府的意思,但也开始剿杀境内的鬼怪。

    显然,诸多道门势力犹其是如昆仑,天山等底蕴丰厚的大派,很难像玄阳宗那般一下子就全宗投向地府。

    就像一个世家再怎么没落,等闲之下也不会投向其他世家,做其手下。

    对此,李恒一点都不意外,这等大派又岂是那容易屈服的。

    就像一个天之骄子,岂是那么容易低头。

    这些估且不提,相比较于阳间的种种异象,阴间的变化也是不惶多让。

    甚至于变化更为的大,只见原本神府中的疆域,更是扩大了百倍不止。

    忘川河从神府中穿过,将神府疆域一分为二,在这些疆域之上,无数的神道建筑虚影浮现。

    随着时间的推移,种种异象,天地规则逐渐平复了下来。
四百四十一章忘川河大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