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荆江大学(1/2)
作者:吟绝尘
    见罗天佑和那美女消失在人群之中,文龙悬着的心才慢慢放了下来,但是眼下的难题依旧没有解决,自己又该如何脱身呢?

    对方信誓旦旦的怒骂着,文龙一概没有理会,而是扫视着围观的所有人,嘴角不禁淡淡一笑,而被文龙挟持的这人一直都没有半句言语,文龙也明显感觉到他的腿不时的摆动,很显然是害怕,学生仔都是如此,谈着所谓的江湖义气,实则真正有胆量的少之又少。

    “对方有十来个,而且体格比自己也要健硕,即便凭着自己常年打架的经验放倒一二,但最终吃亏的还是自己,如何是好?”文龙咬着嘴唇,冥思苦想。

    “都让开!”文龙一声怒吼,夹着被自己挟持的那人,朝着人群中慢慢走去。

    文龙每前进一步,四周的人便纷纷散开,形成一条出路。

    “放开他!”

    “滚,别惹毛我。”文龙朝着刚才言语的那人回骂道。

    为首那穿着红色衣服的人,朝着文龙跟前小走两步,摆了摆手:“这样,你放开我兄弟,我现在让你离开。”

    “你觉得我可能相信你吗?”

    “你不信我也没办法,这里这么多人都可以见证,再者你不觉得奇怪吗?这么好的一所大学为何老师和保安都没有过来。”

    文龙一听也颇觉意外,随即反问道:“原因在哪?”

    “因为我们有能力搞定老师和保安,你现在放开我兄弟,我让你走,要是你不放,待会警察来了,你觉得值得吗?”为首的人那人倒显得不慌不忙。

    此刻文龙的内心有些摇摆不定,他并不相信为首那人的话,但是如果一直挟持着这人肯定没出校门就会被警察抓住,到时候进了警局情况只会变得更糟。

    愁思了半会儿,文龙没在多想,松开自己手中的瓶头,一把将挟持的那人推向众人,而自己则快速的朝着人群内跑去。

    “给我抓住他!”为首那人见文龙要跑,随即对着那帮小弟一声令下。

    顿时间,大学宿舍楼一直到教学楼处到处都是人,文龙只顾一个劲的猛跑,而身后则是十来个人的穷追不舍。

    文龙一边跑,瞬即也将手中握着的瓶头朝着一旁扔去,而自己的余光则是在狂奔的途中扫视着两旁,试图找到一个可以对碰的武器。

    身后不停传来对方的怒骂,在教学楼处的一角,文龙着见一根木棍,木棍约一米左右,文龙宛如获得宝贝一样,一个箭步快速跑去,拾起木棍也没在跑,而是朝着追击自己的人狂怒打去。

    一会儿功夫,对方十多个人便将文龙围在了中间,双方再一次对峙。

    只见那为首的人一声吼道:“老子说让你走不出荆江,你就一定走不出,你以为拿着一个木头棍子就安然无事了。草泥马的!”

    文龙自知言语现在已经没用,没也在管三七二十一,朝着为首那人就是一棍,正击中那人的肩膀。

    “打死,给我往死里打!”那人弯着腰,右手放在刚才被打的肩膀上,一脸难受且愤怒的朝着小弟们吼道。

    众人一窝蜂的朝着文龙打去,文龙在桥镇时和胖子,绍辉两人没少跟别人打架,而且小时候也习武一年,身上远比这些大学生要敏捷,而且打架也比他们丰富,当然抗打能力也要强过这些学生仔。

    只见文龙死盯着其中一个人,鞭腿和木棍齐齐打出,很快便将那人打倒在地,又是几木棍朝着那人的身上打去。

    随即又一转身,像一头发了疯的猛兽一般,眼睛充满血丝,鲜红鲜红的。

    对方不敢进攻,纷纷持着木棍僵持。与其说不敢进攻,更多的则是被文龙的狠劲以及身手所吓到,没人愿意第一个冲。

    “来啊,有胆就来啊。”文龙一边骂着,一边朝那群人前进几步。

    文龙每前进一步都让那群人胆怯的后退几步。

    为首那人站在最前面,不时慌乱的看着两旁自己的人,似乎也看到了所有的小弟都将目光看着他。

    “操!”为首那大学生或许是被众人的目光所激励,为了面子他必然要冲在前面,一声叫喊他手持棍子朝着文龙打去。

    刚到文龙跟前,便被文龙硬深深的一手将他的木棍握住,文龙快速一脚直接踢向他的小腹,瞬息之间文龙另一只拿着木棍的手凌空一挥,这一击直接打在那人的头上,那人一声惨烈的大叫,随即双手抱头倒在地上鬼哭狼嚎。

    文龙仇视的看着所有人,将那人的木棍朝着旁边一挥,冷哼一声:“继续来,继续来啊。”

    没人敢上前,此刻的文龙彻底的爆发内心的狼性,快准狠。

    周围围观的人纷纷惊叹,或许在他们眼中这类打架事件时常发生也时常看见,但像今天这种以一敌十不落下风的阵势还是头一回。男生几乎都想在此刻为文龙竖起大拇指,而女生则是被文龙那种不服气不怕死的狠劲所吸引。

    “蓬!!”

    突然,文龙顿觉头脑发昏,身体轻飘,而且眼皮直跳,全身像托空一样,疲累非常。

【012】荆江大学(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