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7】出大事了(1/2)
作者:吟绝尘
    文龙目送乔天走进医院内,自己则在院外没有着急进去。只见他走到院外一处隐蔽处,将那匕首掩埋在土中,这才舒了口气朝着病房内走去。

    当文龙走进病房时,罗天佑,王勇,王雪娴,乾梦梦都在,几人不知聊着什么事情嘻嘻哈哈的,好生热闹。

    当门被推开,几人纷纷将目光朝着门旁看去,见进来的是文龙,纷纷一脸惊讶加错愕。文龙从几人的表情上可以分析出几人似乎都已经怀疑张海龙被砍一事与自己有关。

    “你们都在啊。”文龙随即问候一声便朝着病床旁走去,将自己的外套朝着一旁一扔。

    罗天佑和王勇走到他跟前,朝着病房外瞅了一眼见没人,立刻拉着文龙的胳膊,俯在耳旁小声问道:“你知道张海龙被砍?”

    文龙只是淡淡一笑,没有回答。

    “那你知道张海龙现在就在三楼吗?”王勇附庸说道。

    他们连番的追问完全出于对文龙的关心,毕竟这件事可大可小,要是对方报警,那定然产生一定的波澜,所以文龙并没有反感他们的唠叨,只是既不承认,也不否认。

    乾梦梦跟王雪娴从病床旁站起身,虽与文龙有几米距离,也说道:“今天我和雪娴去学校,张海龙被砍的事情已经在学校传开了,都在议论是谁干的。据说他被砍的很严重,身上全是伤。”

    乾梦梦说完与王雪娴同一时间将目光看向文龙。

    文龙坐在椅子上,没有着急回答她们,而是点燃一支烟,吸了一口道:“我只是做了我该做的事情。所以你们也别在问了。”

    文龙的这句话一说,数人纷纷没在过问,因为这句话已经意向性的告诉几人,砍张海龙的的确是自己,只不过文龙没有正面承认罢了。

    “龙哥,下次这种事儿不要一个人冒险,一定要叫上我。”王勇言辞绰绰的说道。

    文龙没有回答,他很清楚王勇的这句话是一个坑,因为一旦回答就正面承认了自己就是砍张海龙的人。

    “昨天一天你手机一直关机,我还以为你出了事!”罗天佑说道。

    文龙朝着他微微一笑:“没事儿了。”说完扭头看向病床上表情惊讶的付超,对他说道:“阿超,医生有没说啥时候可以出院?”

    “这点伤不算事,我也不想在医院躺着了,真想现在就出院!”

    “还是痊愈了再说,以免以后出现不好的影响!”文龙安慰道。

    病房内停顿了片刻,众人内心纷纷有些许疑问。

    良久后,王雪娴打破了这种沉寂,只见她带着一丝怒气走到文龙跟前,目光冷峻,怒道:“你们这样砍来砍去有用吗?你们要证明什么?英雄主义?讲义气?知不知道这样很幼稚?”

    王雪娴突然的愤怒让所有人都有些惊讶,一向温柔娴静的王雪娴居然会发怒,这是所有人都没有想到的,她似乎很讨厌黑社会更讨厌自己关心的人去混黑社会。

    所有人都是惊讶,而文龙的内心像是被抽空一样,生疼生疼的。文龙本想自己解决这件事情不拖累他们,可以让他们在学校安心读书顺利毕业,如果这句话出于别人的口中,文龙都不会有这种心酸的感觉,但是恰恰出于王雪娴之口。

    他从见到王雪娴的第一眼,便宛如被宿命钳制住了内心,他不敢直面承认自己的情感,但也在乎这个女人对自己的所有看法,无论是赞扬还是贬低。

    更让文龙心酸的是他清楚王雪娴只不过是借着骂自己而将这句话说给罗天佑听。

    “你干嘛,发什么神经。”罗天佑也是惊了片刻,对着王雪娴说道。

    王雪娴的眼神顿时红润,缓缓转过身一脸哭态看向罗天佑,“到底是我发神经还是你幼稚?”

    “我……”罗天佑被堵得面色通红:“我懒的跟你叽歪!”

    “你们以为现在这样很威风?是傻。你们真有本领就混成老大,混成万人之上。要是达不到那个高度就好好生活,别太幼稚!”王雪娴扫视这几人,愤怒说道。

    “住嘴!”罗天佑显然也被激怒了:“我们爷们的事,你一个小丫头骗子知道啥!”

    王雪娴的泪顿时从眼眶流出,只见她表情哀怨咬着嘴唇刚要继续反驳,一旁的乾梦梦挽着她的胳膊,对她使了一个眼神。

    坐在椅子上的文龙不停的吸着烟,不时的闭着眼睛深呼吸,王雪娴刚才那句话很显然刺中了他的内心,他很清楚自己身上背负的是什么,是别人的嘲笑,亲人的讽刺,要想改变这一切改变所有人的想法,似乎只有这条路算是‘捷径’,况且在文龙心中也早已有了走这条路的打算,只不过没有一个好的契机让他下定决心,这一刻,他似乎明白了什么。

    只见文龙一声不吭,好一会儿后从椅子上站起身,冷哼一笑:“你们都别说了。”随即看向天佑,对他说道:“你妹妹地话说的没错,我们这样的确很幼稚。”

【017】出大事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