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9】义胆群英(2/2)
作者:吟绝尘
    “走!”文龙厉言看向王勇,对其小声说道。

    王勇点着头,立刻站起身,朝着那男子猛地一脚,便阔步朝着之前说好的路线狂奔而去。

    文龙则是不慌不忙的站起身,朝着那男子的脸就是一拳,扭了扭脖子小步走到女子跟前,匕首向前一指,匕首的前端几厘米全是血,只见文龙戴着口罩,作出一个不要出声的手势,温柔说道:“嘘,别出声,就当什么都没看到。”

    两人的眼神对视片刻,文龙便朝着路线跑去。

    文龙狂奔跑在路上,但跑出数百米后便听到那女子发出的 ‘救命,救命’的声音,文龙一边跑着一边冷笑。

    跑了数十分钟,文龙对眼下四周越来越熟悉,因为此刻他已经来到了自己初到J市时的地方,也是第一次和罗天佑见面的地方,横桥。横桥的另一头便是商业步行街,而自己站着的便是酒吧街。

    “龙哥,上车!”

    突来的一声让真正发呆的文龙惊了一下,只见他扭头见一辆的士已经停驻在自己左边几米处,而王勇则坐在副驾驶,探出头在向他挥手。

    文龙拉开车门蹲身而进。

    “还有人吗?”司机问道。

    “没了。开车吧。就刚才我给你说的地址。”王勇说道。

    “行!”

    车开动,由于是凌晨的夜间,路上不堵,原本需要四十分钟乃至一个小时的路程,在司机高超的技术下不到二十分钟便停在了小区的门口。

    下车后,文龙一直想着王勇今天的表现,发自内心的有些赞赏,更否定了自己起初对王勇的一些看法,只见他俩走进小区,文龙说道:“今天感觉如何?有没有害怕过?”

    “龙哥,说不怕是假的。但是怕顶不了用,都已经到那地步了,硬着头皮也得上啊。”王勇回道。

    文龙欣慰点头:“看你好像刺那小子不下十下?”

    “大致刺了不少下我真记不清了,当时脑子乱的很,头脑一旦发热就容易冲动,我……我差点就捅了。”

    文龙微微一笑:“很正常,以后慢慢就好了。”

    “说实话龙哥,感觉有你在身旁就会踏实,要是今天没有你,我哪知道那么多。指不定就会闹出人命!”王勇摸着后脑勺一直跟在文龙身后,打趣说道。

    “放心,刺他这些下不会死人的,我离开后听到那女人的呼救声,不过那小子估摸也得在医院待一段时间。”

    王勇一听,眉头一皱:“龙哥,你说他们会报警吗?”

    “不会!”文龙很肯定的回道:“出事地点就在玛雅酒吧旁,而且那小子你看着装就知道定然是这酒吧的内部人员。江湖事就江湖了,出来混的都有自己的一套方案和秩序,不到万不得已是不会选择和警察合作的。”

    王勇一听,呲牙一笑:“那就好!!那这小子应该会寻仇吧。”

    “寻仇是肯定的。就像他们砍了阿超,我们当兄弟的要为他报仇一样。只不过我们趁着黑夜下手,而且还戴着口罩,同样也没有道出彼此的名字,所以他们来寻仇也并非一两天的事情,有的查哦。”文龙按照自己的一贯思路在分析,顿时他脸色一变:“我忘了那个叫木冲的人了。”

    “木冲是谁?”

    “一个曾经打过天佑的人,我今天在酒吧看见他了。要是我们刚才砍的那小子是他的小弟,我相信这木冲肯定会怀疑上我们!”文龙回道。

    “那怎么办?”王勇停下了脚步,转眼看向文龙。

    “能怎么办!”文龙眼色一边,面部肌肉抖动:“谁来就砍谁!”

    王勇刚想继续说,但又欲言又止,随着文龙直接走进电梯内。

    电梯到达二十五楼,王勇抢先一步按着门铃。

    很快门便打开了,付超打开门见是文龙和王勇,长舒了一口气,很显然这段时间内他心理还是很担心的。

    “你们回来就好!”付超急切的拉着两人进屋,又快速将门反锁。

    PS:群号在简介少可以看到,欢迎各位进来一起探讨剧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