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5】古玩店(1/2)
作者:吟绝尘
    文龙从房间内拿出一把匕首放入腰间,随即阔步而出,走到小区外边拦着的士便朝着目的地商业街而去。

    这些时日,王勇打听出来的消息给文龙提供了不少线索,文龙擅长推理,自然对陈建勋的事迹也略知一二,只不过像陈建勋这般人物能混到如今的地位,并不单单靠那些流传的事迹,而其背后的事情才是重中之重。

    的士上,文龙手机响起,看着是王勇打来的电话,随即笑着街道:“老四,有消息?”

    “大哥,木冲的事情我已经调查清楚了,可以随时行动。”

    “很好。你们等我消息吧。我现在要去办一件很重要的事情,要是这件事情顺利那么我们以后的道路会很顺利。”文龙回道:“那先这样。你现在先忙自己的。”

    挂断电话,文龙又给付超打了过去。

    “老六,我现在要去商业街,你带些人去商业街,记得不要全部集中在一起,尽量分散。”

    电话那头的付超一头雾水,问道:“大哥,你这是要?”

    “别问,按照我的指示做吧!”

    “行。大哥,我现在就带人出发。”

    ……

    文龙在横桥下边下车,只见他回头朝着对面的酒吧街望去,嘴角痞痞一笑,数天前在酒吧街玛雅酒吧,他和王勇才刺伤别人,今天却又出现在对边商业街的街道路口。

    尽管商业街文龙也去过不少次,但每一次都是急急忙忙,商业街和酒吧街完全不一样,商业街遍布写字楼,以及一些大型的百货超市,品牌专卖店,企业林立,而且人潮汹涌,是J市独一无二的亮点,聚集各大势力,换句话说,酒吧街如果是刀手帮派林立的地方,那么商业街就是穿着西装系着领带的高等流氓集中的地方,虽然这两条街相距不远,但档次却非常分明。

    文龙不时观察着周遭,走过横桥直接步入商业街,一片景色丹阳,人潮涌动,吆五喝六,不禁让文龙想起了家乡桥镇的早晨,只不过桥镇是农民,而J市的商业街要么就是一些打扮时髦的贵妇人,要么就是西装革履的成功人士。

    文龙走进商业街,走到车道两旁,不时张望看着一切。只见文龙刚要掏出手机给陈建勋打过去时,突见一个身着西装带着墨镜的肌肉男走到他跟前,轻轻拍了拍他的肩膀,小声问道:“请问是文龙吗?”

    文龙本能转身,观察着眼前这人,良久后喃喃点头:“对。我是!”

    “陈董已经久候多时了。请跟我来!”肌肉男很懂礼貌,弯腰示意文龙前行。

    此等架势,让文龙不寒而栗,更让文龙很清楚一点,当他踏入商业街的那一刻,便已经进入了陈建勋的范围内,一举一动都在他眼皮底下一览无余。

    肌肉男在前面带路,文龙跟在后面,两人走到千米左右,便停在一辆黑色宾利车旁,只见那肌肉男快速拉开车门,对着文龙说道:“请进!”

    文龙见宾利车驾驶座上坐着一个光头而且块头极大的男子,面无表情。

    “请问陈董现在人在何处?”文龙没有着急进去,这一切的一切让文龙显得有些被动,宛如被人牵着鼻子走。

    “陈董的吩咐,我们做保镖的只有照办。放心好了,很快就会见到陈董了。”肌肉男依旧拉着车门,作出一副请的姿势。

    文龙回望四周,并未见到付超等人的身影,沉思半会儿后弯腰进入车内。

    车内后座,还有一个女士,那女士一双美腿修长且西,穿着黑丝配搭一条短裙,上身则是黑色职业装,化着淡妆,但显得格外妩媚,其年龄稍加比文龙大一些,但一定没过三十岁。毕竟那雪白的皮肤便能证明这一点。

    那女士见文龙进入车内,随即朝旁边挪动了一下,又礼貌看向文龙,微微一笑,伸出手臂:“你好,我是陈董的秘书,我和你通过电话。”

    文龙有些木讷,回握住女士的手:“你好。你的声音比电话中更悦耳。”

    女士淡淡一笑,便没在回答,而是打开文件夹翻阅起来,极度认真。

    那肌肉男将车门关闭,自己又随即拉开副驾驶的车门,当坐定之后对着司机吩咐道:“出发,老地方。”

    小车发动,车内一片寂静,安静到只能听到几人的呼吸声和心跳声。小车兜转半会儿后,原本看着文件的女士将那柔顺秀发轻轻一甩,对着文龙笑道:“我还忘记自我介绍了。我叫周馨儿,负责陈董一切生活和工作行程。”

    名叫周馨儿的妩媚美女很熟练地从包包中掏出一张名片,双手递给文龙:“这是我的名片。我跟着陈董这些年,很少见他用这种排场接待一个人哦。”

    文龙接过名片,微笑点头随即将名片放入口袋中,但却听出了周馨儿的话中含义,故意打趣道:“可能是我与陈董是老乡的关系吧。”
【025】古玩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