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我一下就好了(1/1)
作者:苏以谙
    可是为什么说只有杨雨才能救赵佳然呢?抱着这个疑问,杨雨孤身来到了医院,可是她并没有找到韩以安和赵佳然。

    这是在故意躲着她吗?想让她救赵佳然,却又故意躲着她,为什么?真是自相矛盾。

    不管了,现在最要紧的是帮蒋依依攻略吴磊。她经常一个人在家,请一些朋友来解解闷杨辉也不会说她什么。没有外人,正好剧组放假,她把吴磊、蒋依依和王源都带了回来。

    “你们两个先玩,我和他去切点水果啊。”杨雨把王源拉了出来,却被他调侃了一番。

    “怎么,嫌他们碍事,想和我单独相处啊”他扳正杨雨的脸,却发现她的脸早就像熟透的番茄,一直红到了耳根。

    “才没有,真不知道,你脑子里整天想的都是些什么”她用食指轻轻的点了几下他的额头。

    “想的当然都是你啊”趁着杨雨不在状态,他偷偷的亲了一口她的嘴唇“好甜啊”

    “哎呀,你干嘛呢”她又气又羞的跺跺脚,一把推开他,独自向厨房奔去。

    “你别跑啊”他指着她渐渐远去的背影,喊道。

    “你认为我会听听你的吗?”杨雨转身对他做了鬼脸,继续向前跑去。

    ---------------轻念旧颜---------------

    房间里的两人,不知怎么回事,此时却是无比的尴尬,他们以前明明并不是这样的。

    或许是因为王源和杨雨吧。

    吴磊不自然的咳了两声,提醒了正在走神的蒋依依。对啊,杨雨说过,最基本的就是脸上要一直保持微笑啊。

    这些套数其实根本没什么用,杨雨早就看出来他们互相喜欢了,不然当时也不会这么轻易就答应了这个随机任务。现在只是给他们制造机会,增进增进感情,为后面的情节做铺垫而已。(可千万不要想歪了哦)

    “吴磊,我们认识很久了吧”

    “恩,是很久了,很小我们就认识了”

    说完两人相视一眼,不约而同的笑起来,这是他们独一无二的默契,羡慕却模仿不来。

    都看出彼此有心事,“你先说吧”没错就是这么默契。

    “那我先说了啊”蒋依依也不推辞,杨雨说的对,再不出手,吴磊可就要被抢走了,到时候后悔都来不及。

    “你有喜欢的女生吗?”此刻,她激动的脸红心跳,这个答案会是她一直所期待的吗?

    “有啊”这个答案给了百分之五十的希望,她也不含糊继续追问下去,“那她是什么样的女生”

    “她开朗、随和、可爱、温柔,偶尔也会发发小脾气。她的偶像是Emma Watson,她喜欢滑板、滑雪、骑自行车、打泰拳、玩魔方、听音乐、看书、看电影、写作。总之,她是个很好的女孩。”

    他抬头,对上她那清亮的眸子“吴磊,是我吗?”

    他点点头却又摇摇头,“吴磊,你喜欢我吗?”

    他摇摇头,说了声“不”

    蒋依依转身要走,他连忙道“你还没问我爱不爱你呢”

    “那,你爱不爱我啊”她厚着脸皮又问了一句,心里却早已有了底。

    “当然了”

    “就你嘴甜”

    她跑过去扑到他的怀里,不料太猛,一下子两个人都摔倒在地下,一上一下,这姿势......让人想入非非啊。

    然而吴磊却很做死的来了一句“那你要不要尝尝啊”

    “吴磊你怎么这样”她狠狠地捶了捶吴磊的胸膛轻嗔道。

    “好疼啊”他皱起眉头,果然实力派演员的名号可不是盖的。

    “怎么样啊,有没有事啊”

    “你亲我一下就好了”

    “不要脸”

    “那就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