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7 安土丽死(1/2)
作者:凌七七
    “你想清楚了?你知道自己在说什么?”肃王笑看着安土丽,眼神犀利如箭,似乎是想要看到安土丽的心里去。

    “我很清楚自己在说什么。我安土丽一直以为自己是个聪明人,但是到了如今,我不能不承认,其实我根本不是什么聪明人,我就是个蠢人,否则也不会被王爷你糊弄到今日了。王爷,我是真心不懂你到底想做什么。你别忘了,死了的可不止是南蛮和北漠的兵,更有北秦的兵。”

    这正是安土丽最想不通的。安土丽是不会往肃王发疯的要毁了整个北秦国上面想的。所以安土丽对肃王做的一切都看不明白,这个男人到底是想做什么,为什么他就跟一个疯子一样。

    肃王站起身子,慢慢踱步到安土丽面前,绕着安土丽走了一圈,“安土丽,本王虽然讨厌你的淫荡下贱。但是却不能不承认一点,你对南蛮的心,还是让本王佩服的。你做的一切可从来不会为自己想,而是为了南蛮想。本来是没打算杀你的,可是如今看来不行了。”

    肃王说到最后叹了一口气,一把泛着银光的匕首不知何时插进了安土丽的胸膛。

    安土丽虽然决心和肃王翻脸,但是她从未想过肃王竟然真的会动手杀她?这怎么可能!

    是的,这不应该发生,但却偏偏发生了。

    安土丽的身子逐渐倒下,漂亮的眸子死死盯着肃王,蠕动着嘴唇,尽管听不到一点声音,但是肃王能读懂安土丽的意思,“为什么?”

    肃王笑了,他第一次在安土丽面前露出真心的笑容。

    以前安土丽总希望肃王能都她笑,希望肃王能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可是毫无例外,肃王对安土丽除了嫌弃就是嫌弃。

    没想到安土丽有生以来第一次得到肃王的笑脸竟然是在这种时候,老天爷是不是在耍弄她呢?

    安土丽觉得是!

    肃王蹲下身子,第一次直视安土丽,以往对安土丽他都是不屑冷笑还有鄙夷,只有这一次,肃王是认真地看着安土丽。

    肃王看安土丽的眼神很认真,似乎是在欣赏安土丽的美丽,濒临死亡时的绽放的绝艳。

    安土丽很美,肃王一直都知道。

    可是肃王觉得现在的安土丽才是最美的。

    “你是想问为什么?本王就然你做一个明白鬼。本王要毁了整个北秦。你听懂了吗?本王要毁了整个北秦,当然不能少了南蛮的帮助了。你放心,等你死后,本王会立即以你的名义,让南蛮派出所有兵将。”

    安土丽浑身忽然挣扎起来,手死死抓着肃王的袖子,他怎么可以这么做!他怎么能这么做!

    肃王要毁了整个北秦国,这样就对了,这样就全都对上了。

    难怪,安土丽之前怎么都看不透肃王。如今全都看透了,肃王就是要毁了北秦,可他竟然还要拖着南蛮和北漠下水!

    肃王掰开安土丽抓着他袖子的手,“别这么看着本王。其实本王是想过在事成后放你一马的。毕竟咱们也认识这么多年了。可惜啊,你太不识抬举了。作为老相识,你放心,本王会好好安葬你的。不会让你暴尸荒野。这也是本王唯一能为你做的事情了。”

    安土丽好恨啊,她怎么就没能早点看清肃王的狼子野心。安土丽觉得自己死不要紧,因为是她活该,她竟然相信肃王这个畜生。可是她无法接受的是因为她一个人让整个南蛮陪葬,这让安土丽如何接受啊!

    安土丽就算再恨也没办法了,肃王抓着那把刺入安土丽心口的匕首狠狠往里推送。安土丽一双漂亮的眼睛死命往外凸,最终她只能在不甘中彻底闭上了自己的眼睛。

    游戏已经开始了,没有任何人有资格喊停,更没有任何人有资格阻止他。

    谁都不可以,更别提安土丽这肮脏的女人。

    解决掉安土丽,肃王的心舒服了一点,但是一想到就连安土丽这么个愚蠢至极的女人都怀疑了,其他人呢?他们比安土丽可是要聪明太多太多了。尤其是北秦朝堂那群人精,他们更是如此。

    这是肃王一直担心的事情,无论是跟着他的人,或者是北秦皇还是其他人的人,他们的利益一致还是不一致,这一点暂且先不说,但他们一定不会跟肃王一样一心只想着毁了整个北秦国。

    看来这段时间的接连失败,不止是安土丽,怕是很多人都要坐不住了。

    肃王的眼睛瞬间变得阴沉,看来是得调整一下策略才可以,他不会让任何人挡住他的步伐,任何人都不可以。

517 安土丽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