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5 试镜(1/2)
作者:我爱木木
    天才一秒记住【】,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快看,这女生好漂亮……”

    伴随着简娆玉的走进,有不少人都把目光投向她的方向,眼里带着警惕。

    “是来试镜女二号的吗?”

    “要是来试镜女二号的,又有演技的话,我们就危险了。”

    外围一圈的女生都是来试镜女二号的,看到简娆玉出色的容貌,顿时都紧张地议论了起来。

    “她往里面走了。”

    “走进去了?那还好,应该是其他角色。”

    “不会又是一个来试镜女三号的吧,听说女三号已经被空降了,早上的试镜都要被取消了呢。”

    “真的啊?还有这样的事情。”

    “嘘,你小声点。”

    ……

    简娆玉走过拐角的时候,正好听到了两个女生的对话,顿时眉头紧紧地皱起。

    女三号被空降,要是这事情是真的,那今天她进去应该就马上会出来了,没想到她昨天的猜测竟然还应验了!

    “张导演。”

    拐过外面的走廊,在女三号试镜等候区果然没有看到人,简娆玉便直接走到了亮着灯光的摄影棚子里面。

    “你是?”

    在摄影棚子里,坐着几个中年男女,旁边站着年轻的助理,中间就是《魔色生仙》的导演张雨涵,抬头看到简娆玉的时候,也是被惊艳了一下。

    “张导演好,我是简娆玉。”

    简娆玉脸上带着标准的微笑,对着张雨涵和其他的剧组审评人员微微鞠躬。

    “哦?你就是简娆玉?”

    张雨涵还是第一次看到简娆玉真实的容貌,之前在隔壁剧组看录像片段的时候,她只看到了小乞丐的演技,还有她的一双眼睛很有神韵。

015 试镜(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