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绽光芒 025 你可以杀了顾衍吗(1/2)
作者:我爱木木
    天才一秒记住【】,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我没事。”

    简娆玉低头,虽然声音很轻,但是慕云斐还是从其中听出了她语气中压抑着的激动情绪。

    “到底怎么了?上次在告别仪式上碰到,你就很不对劲。”

    慕云斐站起身,走到了简娆玉的座位前,然后伸手直接拉住了她的小手,关切地问道。

    大手握着小手,温暖的触感从手指接触的地方蔓延开来,暖暖的,很舒服,也很有安全感。

    简娆玉抬起头望着慕云斐,被温暖包围的这一刻,竟然也是忘记了挣脱,就这样被他握着,良久才回过神来。

    “谁能看到自己躺在那里却不激动的?你也知道是葬礼。”

    “那你为什么要来……”

    听着少女略微颤抖的声音,慕云斐也是无奈地叹了一口气,缓缓地开口,似是在问简娆玉,又像是在自言自语。

    “其实我没事,就是想到了一些以前不开心的事情。”

    简娆玉苦笑着摇了摇头,想要挣脱开慕云斐的手,却是没有力气,只好将目光投射过去,示意他放开。

    “以前我没保护好你,现在我不想再错过也不想再放手。”

    慕云斐双眼中眸光微动,握着简娆玉的手也是更紧了一些,牢牢地不肯放开。

    “阿娆,能给我一个机会吗?”

    四目相对,从那双深邃的眸子之中,简娆玉除了真诚和深情之外,没有发现其他任何隐藏的负面情绪。

    “你能帮我杀了顾衍吗?”

    沉默许久,简娆玉忽然问出这么一个跳跃性的问题来。

    “能。”

    没有问为什么,也没有多说一句话,慕云斐几乎是毫不犹豫地肯定道。

    “你不问我原因吗?”
初绽光芒 025 你可以杀了顾衍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