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绽光芒 024 我们领证吧(1/1)
作者:我爱木木
    “我……”

    简娆玉被这突如其来的问话给问住了,一下子没反应过来,愣在了原地。

    “不管你满不满意,我们先吃饭再说。”

    看着简娆玉愣住的样子,慕云斐也是莫名地觉得可爱,伸手摸了摸她的脑袋。

    笑着拉着她在位置上坐下来,慕云斐将菜单打开,摆在了两人的中间。

    “先生要点什么菜,在后面打钩就好。”

    服务员见到慕云斐翻开菜单,也是上前递上了笔,礼貌地开口道。

    “恩。”

    慕云斐点了点头,然后直接在菜单上熟练地勾上了几个菜品,递了过去。

    “先生,就这些了吗?”

    服务员接过勾好的菜单,开始记录,而在刚刚菜单递过去的空档,简娆玉略微地扫了一眼,发现上面竟然都是自己前世很喜欢点的菜。

    “你知道我喜欢吃什么?”

    抬头疑惑地看向慕云斐,简娆玉开口问道。

    “我自然是知道,如果这点都不了解的话,喜欢你这么久不是白喜欢了?”

    慕云斐微微抬头,深邃的眼眸中带着一丝浅浅的笑意,目光温柔,看得人很是舒服。

    简娆玉闻言,心里也是泛起了一丝涟漪,她还是第一次这样被关心,前世和顾衍交往的时候,都是她在单方面地照顾着顾衍,根本没有享受到被人关心和爱护的感觉。

    现在被一个人这样关心,这样细心地照顾到她的喜好,这样发誓要保护她一辈子,简娆玉心里莫名涌起了一股暖流,很舒服,浑身都暖洋洋的,看着慕云斐的目光也没有排斥了,同样不自觉地带上了一丝柔和。

    “谢谢你。”

    “不用和我说谢谢,喜欢你是我的事情。”

    慕云斐闻言却是轻摇了摇头,拒绝了简娆玉的这两个字,他对她的好是无条件的,是不需要也不想要换来感谢的,他最想要的还是得到他阿娆的心……

    菜很快就上了上来,而在两人开始动筷子的时候,坐在对面的慕老爷子也是叫了服务员过来点了一桌子的菜,他开心啊,他的儿子终于开窍了!

    虽然不知道两个孩子在聊些什么,但是远远地看过去,那相处融洽的气氛还是让老爷子很是高兴,这相亲是相当顺利,看来他的宝贝儿子终于是不天天念着那个已经去世的女明星了。

    “老爷,菜来了,老爷?”

    慕老爷子一边看着对面的情况,一边在暗自偷笑,高兴地连菜上了都没看见,还是管家见他在傻笑,开口提醒道。

    “哦?菜来了?”

    回过神来,慕老爷子也是拿起筷子,心情大好地夹起了一块红烧肉。

    现在他不用担心自己儿子那边的进展了,看这情况,他以后也终于不用天天念叨了。

    ……

    “我们去领证吧。”

    吃完饭,慕云斐拿过一旁的餐巾纸擦了擦嘴,然后郑重其事地对着简娆玉开口道。

    “领证?”

    简娆玉闻言差点没坐稳,震惊地抬头看向慕云斐,不是才相亲吗,怎么就扯到领证上面了?!

    “你对我满意吗?我对你肯定是满意的,如果我们两人都对对方满意,就不是可以领证了吗?”

    慕云斐嘴角微微向上扬起,眼里带着一丝狡黠。

    “不过你想缓缓也可以,我可以先到你家走一趟,给伯父伯母带点礼物,正式地拜访一下。”

    “我是孤儿。”

    简娆玉闻言却是身子微微一震,眼里情绪有些波动。

    她是孤儿,这辈子是,上辈子后来也是,顾衍害了她夏家,让她变成了无父无母的孤女,最后还把她害得这么凄惨,这样的仇恨,她永远也忘不了……!

    “阿娆你怎么了?是出什么事情了吗?”

    慕云斐闻言也是眉头微微皱起,关切地问道,从葬礼上开始,他就一直觉得简娆玉的情绪不对劲,难道夏饶的死有什么隐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