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绽光芒 026 冲动的慕云斐(1/2)
作者:我爱木木
    慕云斐听着简娆玉说话,脸色也是越来越阴沉,放在身侧的右手紧紧地握拢,内心有一种压抑不住的冲动,想要爆发出来。

    “都过去了,这件事情我会解决。”

    感觉到慕云斐拉着自己的手在微微颤抖,简娆玉也是发现了他的不对劲,于是赶紧开口道。

    “没有过去,我现在就去找顾衍!”

    放开简娆玉的手,慕云斐直接起身,向着门口走去,脸色阴沉的几乎能结出寒冰来。

    “诶,这小子怎么扔下人家女孩子自己跑了?”

    慕老爷子吃饭的同时也一直没有忘记观察这边的情况,见到刚刚还聊得好好的两人忽然脸色不对劲起来,他的宝贝儿子甚至还直接起身走人了,顿时也忍不住起身。

    放下筷子,慕老爷子也是追着慕云斐跑大了门口。

    “小子你要去哪里?!”

    “爸,我现在有重要的事情,我要找顾衍!”

    慕云斐此时是非常冲动的,完全没有了平常的冷静和沉稳,在他听到夏娆那句之后——

    “你见过我的尸体吗?”

    “我生前被顾衍剜心,用汽油燃起大火烧了整整三天,死了之后倒是真正的死无全尸。”

    这两句话,在他的脑海里不断地徘徊,狠狠地撞击着他的内心,冲撞着他的理智,让他在此时根本控制不住自己马上要去找顾衍的冲动。

    “你小子!找什么顾衍!人家女孩子还在里面站着,你怎么就直接扔下人家走了,多没礼貌知道吗?!”

    慕老爷子却是不知道事情的具体情况,直接一把拉住了慕云斐的手臂,将他整个人拉了回来。

    “谁说今天的相亲吃了饭就可以了,你还得带着人家女孩子去看看电影,去……”

    “对了,阿娆。”

    慕云斐却是完全没有听进去慕老爷子的话,只是听到他话中提到简娆玉,顿时想起来,转身看向了西餐厅的内部。

    而此时的简娆玉,还一个人站在原地,目光焦急地看着他的方向。

    “阿娆。”

    转身又进了餐厅,慕云斐直接上去再度一把拉住了简娆玉的小手。
初绽光芒 026 冲动的慕云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