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绽光芒 033 同一个人!(1/2)
作者:我爱木木
    天才一秒记住【 】,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大概在晚上十点的时候,《魔色生仙》的官网微博上面也是放出了一组电视剧的定妆照,时间还不是很晚,于是一大波的粉丝都纷纷涌到了官博的下面,开启了舔屏模式。

    “影帝真的好帅啊,我好喜欢!”

    “我们家云斐的照片那是看一百遍都不够啊,我要把这张新照片设定成手机主题!”

    “老公我爱你,老公最帅了!”

    “白衣飘飘什么的太有感觉了,慕云斐怎么可以这么帅?!”

    ……

    影帝的人气最高,粉丝也是最多,所以一时间,评论区大多数都是被慕云斐的粉丝占领了,各种舔屏和花痴。

    这组剧照的确拍得挺好看的,首先放在最前面的是男女主角,慕云斐一身月牙白的长衫,如同谪仙,但是其眉间的一点奇怪印记却是标志着他来自魔界。

    然后是女主角,饰演女主苏明月的也是一线女星,名字叫做李子欣,比慕云斐大上几岁,人气也是很可观,在《魔色生仙》的官博下面,还是可以看到不少李子欣粉丝的身影。

    这组剧照出来,除了男女主各自的粉丝,也少不了两个主角的cp粉。

    “明月和慕容翎好配啊,站在一起萌一脸血!”

    “之前就很喜欢欣欣,如果她和我家老公在一起,我也是没有意见的。”

    “我觉得他们两人不是很配吧。”

    “我也觉得,李子欣比云斐大几岁呢。”

    当然,也有网友持反对的意见,留言区下面一大片评论,热火朝天。

    “咦,这是谁,为什么长得这么美?是ps的吗?”

    在大家都讨论主角的时候,也是有人翻到了后面配角的定妆照,看到了简娆玉饰演的尹青瓷的照片,顿时被惊艳到了,于是一个人发现,照片从后面被翻出来,也是引起了网友们的注意。

    “简娆玉?是新人吗?”

    “以前没见过啊,看起来还很年轻,应该是新人,但是颜值真的一点都不比其他的女星逊色啊!”

    “我对这个角色有兴趣了,我喜欢美女。”

    “这妹子比李子欣好看啊,讲真的。”

    ……

    简娆玉的这张“尹青瓷”的定妆照也是在网上掀起了一小阵的热潮,但是毕竟也只是一张照片而已,大家惊叹于她的颜值,片刻之后也就慢慢消下去了。

    然而,关于简娆玉的话题并没有这么快就结束,在《魔色生仙》的官博放出定妆照的两个小时之后,一个专门扒娱乐圈消息的大v号忽然在凌晨几分发表了微博。

    没有多说什么,大v直接发布了两张照片,一张是慕云斐在市一中的门口接简娆玉上车的情景,另一张是两人手牵着手进入影视城的画面,虽然都是侧面,但是照片还算清晰,粉丝一看就知道照片上的男主角是影帝慕云斐。
初绽光芒 033 同一个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