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 能抱一下你吗(2/2)
作者:我爱木木
    听了助理小刘的话,张雨涵也是陷入了沉思,想了想简娆玉这几日的表现,的确从哪方面看都不像一个新人,演技和镜头的走位程度都远远地超过了剧组的大部分演员。

    这边剧组的一群导演助理在聊天刷微博,那边市一中高三女生宿舍里,陈琪凤等人也在刷微博,后面的剧情,除了慕影帝的部分,其他的她们已经没什么心思看了,脑海里面全部都是尹青瓷死去的画面。

    “陈琪凤,你哭什么啊,简娆玉在隔壁,你想去看的话可以去找她啊,又没死,演戏而已。”

    林雨琳看着在不断吸鼻子擦眼泪的陈琪凤,也是无奈地开口道。

    “我了解你的心情,其实我也挺难过的。”

    “这不一样,简娆玉是简娆玉,尹青瓷是尹青瓷,她把她的灵魂演绎出来了,就是另外一个人了。”

    陈琪凤继续擦着眼泪。

    “不过你这么一说,我也想要去简娆玉寝室看看了,真的好难过啊。”

    “那就一起去吧。”

    其他的两个女生闻言也是站起身,四个人一起推门出去,向着隔壁的寝室走去。

    而此时在隔壁寝室里面,赵珊也是一边看着电视一边拉着纸巾擦着眼泪,手上还拉着简娆玉的胳膊不放。

    “赵,赵珊,其实你不用这样拉着我的,我就坐在这里。”

    简娆玉被赵珊拉着胳膊,也是有些无语。

    “不行,必须要拉着,不然我就感觉尹青瓷真的离我而去了!”

    赵珊抽着鼻子,手上的力道又紧了一些,好像生怕简娆玉会消失不见一样。

    “咚咚。”

    而这时候,门外却是响起了一阵敲门声,简娆玉和赵珊同时站起身,两人一起走过去打开门,然后就被外面的场景给吓到了。

    门外站着大概有十几个女生,都是寝室里面结伴而来的,个个红着眼睛,见到简娆玉的那一刻,双眼都发光了,看着就好像下一秒就要扑上来,当然,她们的确是想要这样做。

    “娆玉,我,我能抱抱你吗?”

    “我也想抱一下。”

    “我也是,我也是。”

    ------题外话------

    推荐好友文文《重生空间之豪门千年妻》/似水凝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