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 顾衍的心思(1/2)
作者:我爱木木
    “等一下。”

    而在简娆玉马上就要进入状态的时候,却是被傅龙直接打断了。

    “傅导,还有什么事情吗?”

    简娆玉礼貌地开口问道。

    “接下来的片段,你要合作的演员都是专业的武术演员,你要注意一点,如果不合格的话,还是会被直接刷下去我的戏,不喜欢用替身。”

    傅龙严肃地开口道。

    “当然,如果在试镜的过程中觉得不行,也可以直接停止退出。”

    退出自然就是没有任何机会了,这一点不用傅龙说简娆玉也明白。

    “好的,我知道了。”

    简娆玉点了点头,然后直接进入了状态。

    ……

    “门口站着的是谁?!”

    在一个犯罪组织的内部基地,大门忽然被打开,一道身影出现在了门口,因为没有光,所以阴暗地看不清轮廓。

    “我是谁,我是程依依啊,你们再熟悉不过的了。”

    在电影的后期,程夜被犯罪组织的一个窝点收去做传讯员,因为是平常在街上抬头就碰到被人打的傻子,所以组织内没有人怀疑什么,在缺少一个传讯员的时候,直接就无薪地录用了她。

    当然,傻子也是会说话,她也只会完整地说出自己的名字,程依依,组织里面的所有人,关于她的一切,只知道一个名字,这也是特工队的安排,有任务在外的特工,自然是不能暴露真实的姓名。

    “程依依?!”

    少女缓缓地从黑暗之中走出,当那张熟悉的脸完全展露在众人面前的时候,所有人都震惊了。

    带头的一个犯罪组织人员脸色大变,这哪里还是平常目光呆滞,只会哭,连一句话也说不准,任人欺负的传讯员程依依啊,这眼神,分明如同刀锋一般冷厉,比正常人还要精明!

    “是时候结束这一切了。”

    程夜在这个小城里面潜藏了一年多的时间,一年之中,她忍辱负重,时时刻刻忍受着来自外界的欺凌,这逐渐压抑积累下来的恨意也是化成了无形的力量,在最后的这一刻,完完全全地爆发出来!

    “她是卧底!”

    而在这时候,也终于是有人叫了出来,到了现在,如果还没有发现不对劲,那他们就是傻子!

    这句话一出,所有人都是冲了上去,既然程依依敢在这个时候挑明了,那就说明她手里已经掌握了他们足够的罪证,这个时候,只能除掉她,绝对不能让她成功地逃出去!

    “真以为你们能欺负得了我吗?”

    此时的程夜却不再是那个看到一个人对着她发火就害怕地蜷缩成一团的胆小鬼了,见到这么多人冲上来,少女却是不退反进,冷笑一声,上前一拳打向了冲在最前面的一个男人!

    “砰!”

    一拳出,男人顿时被那股强大的力量震地连连后退,程夜却是趁着前面那个男人后退的空档,直接上前冲了几步,一记鞭腿横扫而出,将后面上来人的冲劲强行打散。

    “啊!”

    因为冲得太快,所以被这鞭腿一扫,最前面的两个男人就坚持不住了,直接被自己的那股冲劲反弹回了地上,狼狈地摔倒在地。

    “你是特工队的人?!”

    一个普通的女孩子断然是不可能有这样强大的力量,所以众人都不约而同地想到了特工队。

    “算你聪明。”

    程夜微微一笑,笑容犹如昙花绽放,美得让人心醉,手下的动作却是丝毫不停,直接一拳一拳地击打而出,一边攻击,一边将对方的攻势化解而去。

    “特工队的人办成傻子潜伏在这里,也是他娘的能耐!”

    带头的那人狠狠地啐了一口,然后站起身,亲自上前,向着程夜冲去。

    程夜却是脸色一点都没有变化,依旧带着笑容,自信地看着对方。

    “砰。”

    一拳打出,带头的那人身形很是彪悍,打出来的拳头也是破风声阵阵,却是被简娆玉轻而易举地躲了过去。

    这里的场景设置是没有枪支的,是运货的地方,这一段的场景也是最考验演员演技的,如果傅龙采取的片段是枪战戏,那对于很多人来说就轻松了很多,但是偏偏,试镜采用的片段是肉搏!

    枪战戏在电影里面也不是没有,但是显然不适合用来试镜。
061 顾衍的心思(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