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2 开通微博(2/2)
作者:我爱木木

    看着自己手上的“老人机”,简娆玉也是默默地叹了一口气,这破手机除了打电话和看短信邮件,其他什么都不能做,也是时候换一个手机了。

    昨天晚上片酬也是打到了自己的账上,一万两千块,这也是原主跑龙套到自己重生现在,拿过最高的一次片酬。

    总共才演五集的电视,本来像简娆玉这样一点名气都没有的演员,是不会有这么多的,顶多几百几千块,但是她演得好,带动了整部电视剧的人气,剧组也就不会这样小气,张雨涵也是挺看好她的,于是破例给提了价格。

    当然,现在简娆玉有了一定的人气和粉丝基础,接下来的电影《隐藏》片酬就会高不少了。

    一万两千块,买一个手机还是会有剩下不少的,足够自己近几个月的开支了。

    “诺,给你!”

    赵珊闻言毫不犹豫地就递上了自己的手机,脸上笑容灿烂。

    “你能用我的手机注册微博号,也是我的荣幸啊。”

    “就你会说。”

    简娆玉笑着看了赵珊一眼,然后拿过手机,打开了微博的界面。

    “注册账号还要认证的吧?”

    快速地注册了一个账号,简娆玉想要申请演员的认证,却是发现还要上传资料。

    “当然要啊,不然谁都可以认证了。”

    刘静也是上前开口道。

    “哦,以前我都是经纪人帮我弄的。”

    简娆玉回想着从前,自己刚刚出道就签约了公司,后来的一切事务都由经纪人来打理,现在想来,还是挺想念以前的经纪人陈姐的。

    “以前?娆玉你以前有经纪人?”

    刘静和赵珊闻言却是一头雾水,疑惑地开口问道。

    “我说错了,我刚刚想说的是要是有一个经纪人帮我弄这些就方便了。”

    简娆玉也是被赵珊的话吓了一大跳,才意识到自己说漏了嘴,赶紧改口道。

    “哦,我说呢,娆玉你以前又不是演员。”

    赵珊闻言恍然地点了点头。

    “有一个经纪人也是挺好的,娆玉你也该签公司了,虽然我不懂,但是签约经纪人应该是必要的吧?”

    刘静也是在一旁开口道。

    “恩,这个过几天再说,先认证吧。”

    简娆玉点了点头,她心里还是抱着一丝签约自己从前的那个经纪人的希望,陈姐对前世的自己很好,也很负责,阅历也够了,是一个很好的经纪人,只是自己前世一直帮着顾衍,把自己的事业都耽误掉了,白瞎了这么好的经纪人。

    一边回忆着以前,一边伸手从背包里面那处自己的演员资料还有身份证,拍了照上传。

    可能是张雨涵张导演提前打过招呼,所以自己这一次的认证特别快,半个小时就通过了,而在微博认证成功之后,简娆玉也是发了一条简单的微博。

    “大家好,我是简娆玉,希望演得作品能让大家喜欢。”

    这条微博刚刚发上去,慕云斐就转发了,而慕云斐一转发,《魔色生仙》里面的几个演员也是跟着转发,一时间网友们纷纷聚集而来,简娆玉微博的粉丝数,以坐火箭的趋势向上生长!

    ------题外话------

    昨天题外话是后来添加的,有的宝宝可能没看到,我再来说一下,木木建了书群,有兴趣的小天使们可以加进来一起玩,群号:110756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