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4 动手(1/2)
作者:我爱木木
    “木泗粉是什么东西?”

    刘静手里拿着残留着药粉的小袋子,疑惑地开口问道。

    “木泗粉是一种类毒药,如果人吃了就会浑身长满红疹,很难退下去,就算是痊愈了也会留下疤的。”

    赵珊见到那个小袋子里面的药粉,顿时愤愤地开口道。

    “赵珊你怎么会知道?”

    张主任也是疑惑地看向赵珊,陈丽雯送去医院检查,查出体内的确是有木泗粉的成分在。

    “我小姨家是开中药店的,这个药粉有时候很少量地和其他药材加在一起是治病的,但是它主要的功效我还是知道一点。”

    赵珊脸色难看地开口道,她就知道陈丽雯是个坏心眼的,竟然在饮水机里面加了木泗粉这样的东西,娆玉是演员,要是在脸上留下什么痕迹,那前途就毁了!

    “这件事情我会回去问问清楚,现在没你们什么事了,都各自忙活去吧。”

    张主任把赵珊手机里面的那段视频发到了自己的手机上,然后说了一句就转身离开了宿舍,事情的大概经过他已经清楚,现在就要打电话给校长,和校长商量一下接下来怎么处理陈丽雯犯下的事情。

    “陈丽雯真不是个好东西。”

    等到张主任离开,赵珊顿时忍不住了,怒气冲冲的,恨不得现在就去找陈丽雯揍上她一顿。

    “没事的,都过去了,她已经自作自受了。”

    简娆玉上前,反倒安慰地拍了拍赵珊的肩膀,开口道。

    “这次事情过后,我一定要申请不和陈丽雯一个宿舍,得把她调走才行。”

    赵珊这一次也是体会到了陈丽雯的可怕之处,以前和她好的时候还没有察觉,她们两个顶多一起嘲讽嘲讽别人,再过分的就没有做了,现在倒好,陈丽雯连毒药都下了!

    “你放心,张主任也不会把她和我们安排在一起了。”

    刘静也是开口道,她倒是看得明白,这次事情过后,陈丽雯肯定是要换宿舍的,严重的直接回家也不一定。

    “好了,都中午了,我们去食堂吃饭吧。”

    简娆玉直接把话题转移,拉着赵珊和刘静去了食堂。

    而此时,在夏家的别墅,顾衍却是做了决定。

    “我不相信慕云斐这小子真的有什么隐藏的背景!”

    他们又派人调查了一番,甚至找了黑客来入侵慕云斐的个人电脑,但是结果却是一无所获。

    就像演员简历上写的,慕云斐的家世就是简简单单,没有什么特别的。

    “少爷,那现在我们该怎么做?”

    一直跟着顾衍的一个年轻手下站在他身后,恭恭敬敬地开口问道。

    这人是顾衍的狗腿,叫雷子涛,也是和他一起策划一切的人,夏娆的事情他也没出主意。

    慕云斐忽然提起夏娆的事,顾衍也不是没有怀疑过雷子涛,只是他要是告诉别人,不仅自己一点好处都没有,反而要跟着自己受罪,这绝对是不可能的。

    “动手吧,最好给慕云斐一点真正的威胁,让他害怕,让他知道和我们对着干是没有任何好处的!”

    顾衍脸色阴沉,眼里带着丝丝狠毒,狠厉犹如毒蛇一般在瞳孔之中缠绕而上。

    “好的少爷,属下这就去安排人。”

    雷子涛自然是最懂顾衍的心思的,他这话一出自然就明了了,于是赶紧点头应下,出去安排了。
064 动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