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5 紧张的简娆玉(2/2)
作者:我爱木木
    “砰!”

    两人拳头相碰的瞬间皆是后退了好几步,在下一秒慕云斐却是再度冲上前,一把抓住了男人的手臂,然后一个旋转,用力地将他顺势按在了地上。

    “啊!”

    慕云斐的力气很大,加上他在按住男人的时候还踢了他一脚,那人顿时发出了一阵凄厉的惨叫,整个人都瘫软在了地上。

    “刘哥!”

    其他男人见到为首的男人被慕云斐轻易地制服,顿时着急着上前,连随身带的匕首都拿了出来!

    “去死吧小子,竟然敢伤了刘哥!”

    这些人都是监狱里面出来的,几个人一起跟着顾衍,在他手下做事,关系也是不错,见到自己的人反而被对方制服,顿时气不打一处来。

    匕首拿出就没有轻易收回来的道理,反正这一带他们都探查过了,没有监控也没有人经过,是下手的最好时机!

    “该死!”

    慕云斐见到对方拿出匕首,也是瞳孔微缩,他现在手下没有任何武器,面对这么多拿着刀的人,倒是有些势弱。

    看着向着自己这边冲过来的人,慕云斐忽然想到了什么,动作迅速地弯腰拽过倒在地上不能动弹的刘哥,伸手在他腰间一摸,果然找到了一把匕首!

    手上有了趁手的刀具,慕云斐也就不怕他们了,直接迎着对方的脚步而上,先是一脚狠狠地踢向了冲在最前面的那个人。

    “咔嚓!”

    一声惨叫伴随着骨头碎裂的声音响起,慕云斐的力道之大让冲在最前面的那人直接断了骨头,膝盖一弯就软在了地上。

    借着那人倒地的瞬间,慕云斐再度趁势一把夺过那人手中的匕首!

    此时慕云斐的手中已经有了两把匕首,一手一把,穿梭在这些人之间,犹如鬼魅一般击倒一个又一个人,但是没有击中要害,只是让他们失去了战斗力,全部趴在了地上。

    现在是法治社会,这里更是影视城的周边,现在没人不代表一直没人,如果真的重伤或者杀了人,那可是要坐牢的。

    但是对于顾衍,慕云斐没有打算放过,只是需要找一个时机,然后神不知鬼不觉地将他解决了!

    “云斐!”

    而就在慕云斐和这些人打得火热的时候,简娆玉却是正好找了过来,看到许多人拿着匕首对着慕云斐,顿时紧张叫出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