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8 柳清清(1/2)
作者:我爱木木
    天才一秒记住【 】,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云斐没事吧,我的老公怎么会遇到袭击?!”

    “天哪,小玉竟然被捅了一刀!”

    “怎么会这样,那现在情况怎么样,到底谁能告诉我现在的情况怎么样!”

    “希望他们两个没事,这么好一对金童玉女。”

    “谁干的啊,我要去帮小玉报仇!”

    ……

    博主一发言,整个微博都炸了,网友们纷纷转发评论,一下子这个话题就上了热搜,而上了热搜之后又引起了更多人的注意,其他的明星也是很震惊,不知道消息的真假。

    于是简娆玉和慕云斐的电话就被打爆了,简娆玉还好,就张雨涵傅龙还有《魔色生仙》剧组的演员打来问候,慕云斐那边却是有着接连不断的电话打进来。

    “云斐,你的电话又来了。”

    简娆玉拿着慕云斐的手机,上面已经显示了二十几个未接电话。

    “我开车,等会再打回去。”

    慕云斐也是有些头痛,他一开始还疑惑为什么这么多电话打进来,后来简娆玉接了张雨涵的电话,他才明白过来自己今天遇袭的事情已经传出去了,至于怎么传出去的,他和简娆玉也是一无所知。

    “好吧。”

    简娆玉闻言也是无奈地将慕云斐的手机放在了一边,捧着自己的手机回短信,《魔色生仙》剧组的人还是挺关心她的,除了打电话的,短信也发了不少,这让简娆玉心里也是暖洋洋的。

    回到个人别墅的时候,慕云斐才一个一个电话回过去,到了晚上八九点钟才忙活完,最后不放心还上了微博发了一条动态表示自己没事,这才和简娆玉一起出去吃饭,顺便送她回学校。

    “娆玉,你没事吧?!”

    车子开到市一中的门口,远远地就看到赵珊站在校门口焦急地四处张望,看到简娆玉之后立刻迎了上来,抓住她的手臂上上下下地打量着。

    “我没事,电话里不是都说过了吗,我一点事情都没有。”

    简娆玉微笑着拉住了赵珊的手,安慰地开口道。

    “可是,可是微博上面说你被捅了一刀,我看着那照片,那些人全部都拿着刀……”

    赵珊声音都有些颤抖,天知道她刚刚看到微博上照片的时候有多么担心,这人胸口被捅了一刀,那不是没命了吗?!

    “我真的没事。”

    简娆玉笑着摇了摇头,然后转头看向慕云斐挥了挥手。

    “云斐你先回去吧,我回宿舍了。”

    “恩,明天见。”

    慕云斐看着简娆玉和赵珊两人手拉着手走进校门口,等看不到影了才转身回了车上,开车离开。

    “呀,娆玉,你都是血!”

    回到宿舍开了灯,赵珊才看到简娆玉的胸口上的一大片血迹,顿时整个人都不好了。

    “刚刚楼下太暗了我没看到,娆玉你还说你没事,都流了这么多血了!”

    “怎么了怎么了?”

    刘静闻言也是放下手中的书本跑过来,当看到简娆玉胸前被血迹浸湿的衣服的时候,也是愣在了原地,吓得说不出话来。

068 柳清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