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5 最精彩的戏(1/2)
作者:我爱木木
    </>

    “娆玉,如果奶奶再为难你,那就不用管了,我会解决的,我绝对不会抛弃你,我会永远站在你这边。”

    慕云斐看着手机短信里面显示的一百万也是有些心酸,心中泛起一阵心疼,猛然从背后抱住了简娆玉。

    “云斐,没事的,我也要证明我自己,我用我自己的方法告诉奶奶,我足够资格做你们慕家的媳妇。”

    简娆玉握住慕云斐的手,抬起头,眼神坚定地看着他开口道。

    “好,我们一起。”

    慕云斐闻言也是点了点头,然后起身去厨房将里面做好的菜全部端上桌子,一样一样地摆在简娆玉的面前,都是她喜欢吃的。

    “快吃吧,等我们吃完了,我就带你去慕家见我奶奶。”

    慕云斐将筷子递到简娆玉的手上,微笑着开口道。

    “恩,我会亲自告诉她,我有这个能力成为你的妻子。”

    简娆玉点头道,然后接过筷子,两人一起坐在桌子前吃饭。

    ……

    下午一点钟,慕云斐便带着简娆玉去了慕家,上次措手不及没有什么准备,这一次简娆玉特地去买了不少的水果和补品,穿着上也花了一些功夫,将一头秀发尽数扎起,一身白色的及膝连衣裙,尽显少女的青春与美丽。

    “云斐,你来了。”

    车子开进慕家的停车场,慕云斐和简娆玉停好车就下来,拿着礼品,徒步走进了别墅大门,而两人刚刚走进,老太太就迎了上来,拉着慕云斐上上下下地看着。

    “奶奶好。”

    简娆玉见到老太太也是立刻打招呼,将礼数尽到位。

    “我现在还不是你奶奶,能不能成为我慕家的媳妇还不一定呢。”

    老太太闻言却是转头淡淡地瞥了简娆玉一眼,缓缓地开口道。

    “奶奶,娆玉已经是我们慕家的人了,我上次都给你看过结婚证了。”

    慕云斐却是在一旁插嘴道,一边伸手搂住了简娆玉的肩膀,显然是站在了她的这边。

    “结婚证算什么,领了也可以再离,我上次说的一百万呢?赚到了吗?我可不会通融少一点什么的。”

    老太太也是看过电视的,新闻上简娆玉的确是制服了陈韬,但是那奖金只有十五万,距离一百万还远着呢,这么几天,肯定是达不到的。

    所以老太太很肯定简娆玉就是来讨价还价的。

    “已经达到了,这是您给我存钱的银行卡。”

    简娆玉却是将银行卡直接放在了老太太的手上。

    “奶奶你要是不信的话可以马上去查,一百万,一分钱也没有少,还多出了一万。”

    “小刘,你马上去查一下。”

    老太太也是没有直接相信简娆玉的话,而是把卡递给了站在自己身后的一个中年男人,示意他马上去查。

    “好的,老夫人。”

    中年男人得到吩咐,马上就着手去查了,简娆玉和慕云斐也没有因此生气,而是静静地站在一边,等着中年男人回来。

095 最精彩的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