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 管家 报案(1/2)
作者:我爱木木
    </>“少爷,刚刚警察局有打电话过来,说请你过去一趟。”

    而就在顾衍着急的时候,门口又是有一个人进来,对着顾衍禀告道。

    “我知道了,你先出去。”

    顾衍点了点头,强行压制着怒气,对着手下挥了挥手道。

    “好的,少爷。”

    刚刚报信的人直接走出了门口,而顾衍却是在下一秒爆发,直接拿起茶几上的烟灰缸,砸向了站在自己面前的人。

    而之前进来劝顾衍,想要让他心情好一点的管家,却是直接被砸了个正着,抱着肚子滚到了一边,哀声叫着

    。

    “滚,都给老子滚!”

    顾衍猛然吼道,再也压制不住自己的怒火,直接一脚踢翻了茶几。

    前段时间刚刚换号的茶几又再一次被踢碎了而去,看得滚在地上的管家也是一阵的心疼。

    “少爷,少爷别生气,这茶几可是进口的,很贵的。”

    “进口的算什么,我顾衍有的是钱,夏家的所有财产都是我的!”

    顾衍却是瞪大了一眼,也不管管家是不是在听着在看着,直接大声地开口吼道。

    “少,少爷,你怎么……”

    管家是以前夏家的管家,所以顾衍一直瞒着他自己所做的一切事情,夏娆的死,管家当然也是不清楚的,以为是一场意外。

    “我怎么,我怎么了?!你去问问你家大小姐夏娆!”

    顾衍气急败坏,开始在房间里面到处破坏东西。

    “少爷您在说什么,我家小姐半年前就已经死了啊。”

    管家想到他们家的小姐心里就一阵的难受,那么年轻的一个人,那么好的一个女孩,还刚刚得了影后的奖项,怎么就这样一下子死了呢?!这场大火也是来得意外!

    “你以为她死了吗?!”

    顾衍这时候却是有些处于疯狂的状态,既然警察局来了通告,那么就说明他的事情有暴露,而他一旦暴露,就是做一辈子的牢,或者是直接死刑,这不是他想要的结果,但是他现在也听警察局的话过去好好对质。

    “少爷,你到底在说什么?!”

    管家是越听越糊涂,他家小姐都已经下葬了,怎么可能还活着,听少爷这话说的,好像是夏娆还活着一样,但是这是绝对不可能的事情。

    “我在说什么,我说夏娆她来找我报复了!”

    顾衍冷笑着上前,也不再掩饰自己了,直接大大方方地在管家面前蹲下身子,笑着看着他。

    “你知道吗,爸妈是我杀的,哦,不对,他们根本就不配做我的父母。”

    顾衍脸上带着阴沉的神色,看上去有些恐怖。

    “他们根本没有把我当成是他们真正的儿子,对于他们来说,我只是照顾夏娆的一个佣人,什么都不是我的,财产不是我的,夏家的一切都不是我的。”

    “所以,所以你就把老爷和夫人都杀了?!他们的死不是意外?!”

    管家脸色刷白,一脸惊恐地看着顾衍,看着他那满是杀意的双眼,气得浑身都止不住地颤抖起来。

    “哈哈哈……不仅他们两个是我杀掉的,连夏家的大小姐,夏娆也是我杀掉的!”

    顾衍的脸变得扭曲,笑得有些疯狂,止不住地笑着,看着特别渗人

    。

    “难道那场火是你放的?”

    管家不可置信地开口,声音中带着无限的悲愤。

    “我不仅放了火,而且还折磨了她,让她生不如死,让她死之前也饱受着痛苦!”

    顾衍笑着靠近管家,提起他的衣领,将他整个人都举到了半空,笑容邪恶。

    “你,你不是人……!”

    “你竟然敢这样对待小姐,你会遭到报应的!”

106 管家 报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