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 亲手制造的恶魔(2/2)
作者:我爱木木

    “给他打一针镇静剂,然后让他去房间里面好好休息。”

    “好的陈警官。”

    眼前的中年医生显然也是对眼前的场景比较熟悉,知道该做什么样的流程,所以他一转身,他手下的小护士就直接去了里间拿了注射剂和注射器,给顾衍的手臂上强行扎了一针!

    “啊,放开我……”

    顾衍一开始还强烈地挣扎着,但是到后来,就慢慢地失去了力气,最后直接晕了过去,而简娆玉和慕云斐就站在一边,看着顾衍被抬到了房间里面。

    这个房间的门是铁制的,门上有一扇小窗口,上面是一道一道的铁栏杆,常人在里面根本就不能逃脱。

    而顾衍被判定为“反社会人格障碍”,那么就是一个非常危险的精神病人,所以这一切的措施还不够,众人将顾衍抬到了特制的床上,然后用软绳束缚住了他的四肢,让他不能动弹。

    “好了,大家可以出去了,接下来病人就交给我们就可以了。”

    中年医生看了看围在病床旁边的人,然后对着众人开口道。

    “医生,我想要留在这里,等到顾衍醒来,我有话想要和他说。”

    众人一个一个地走出房间,简娆玉却是站了出来,走到中年医生的面前,开口道。

    “你要留在这里?”

    中年医生看了简娆玉一眼,他认识,这是最近比较火的那个明星,虽然她还是一个高中毕业的少女。

    “是的。”

    简娆玉点了点头,眼神坚定。

    “让她留在这里吧,她可以和顾衍再说一些话。”

    陈警官见状也是转身,返回了房间,然后对着医生道。

    “那你留下来,其他人都离开吧,病人现在被束缚在床上,应该没有办法伤害到别人。”

    中年医生犹豫了片刻,最后点了点头,然后再度看了简娆玉一眼,转身和陈警官一起离开了病房。

    ……

    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镇定剂的效果也是慢慢地流失,床上发出几声微弱的呻吟,然后简娆玉就看到顾衍睁开了眼睛。

    “你醒了?”

    简娆玉笑着看着顾衍,笑容如同春风拂面,让人心里暖洋洋的,但是顾衍却是在下一秒从这种“幻境”之中清醒过来,一脸警惕地看着简娆玉。

    “要喝水吗?”

    简娆玉一脸温和地上前,走到顾衍的床边,端起放在床头上的一杯水,轻轻地递了上去。

    “夏娆,你想要做什么?”

    顾衍看着端着一杯水的那双白嫩小手,心里一阵发寒,虽然眼前的少女看起来人畜无害,但是他却是很明白,这样的一个躯壳里面,藏着的是一个复仇的灵魂!一个专门找他顾衍复仇的鬼魂!

    “我没有想要做什么。”

    见到顾衍没有什么反应,简娆玉也是将那杯水重新放回了桌上,然后笑眯眯地看着床上的他,轻声开口道。

    “我就是想要看看你现在的样子。”

    “你以为我这样子就完蛋了吗?我早晚有一天会出去的!”

    虽然现在顾衍身处这样的境地,但是在面前曾经的手下败将,他还是要面子的说不出好话,而是再度争锋相对地宣誓着。

    “哦,你还要出去?”

    简娆玉闻言却是嗤笑一声,像是听到了这辈子最好笑的笑话,伸出手,猛然用力捏住了顾衍的下巴,强迫他抬起头来,和自己对视。

    “在我看来,永远没有这个可能!”

    简娆玉弯腰,缓缓地逼近顾衍,双眼犹如寒冬的冰霜,目光冰冷,让人浑身发寒。

    “你不是说自己没病吗?那我肯定会让你变成真正的精神病人,你会在这里受尽折磨,然后凄惨的死去,你手下的财产,我会全部收回来,不要妄想留下一分钱!”

    “你……!”

    顾衍被气得说不出话来,同时间从心底深处升起一丝寒意,不知道为什么,虽然面上他不愿意相信简娆玉,但是当那双寒冰般的双眼对上他的眼睛的时候,他就相信了,他相信自己的下场会很惨……!

    “不用什么你你我我的,你现在没有资格和我叫板。”

    简娆玉轻笑一声,放开捏着顾衍下巴的手,然后缓缓地挺直身子,再度伸手拿过放在床头柜上面的水杯,倾斜,水流流淌而下,滴落在地上,湿润了一片。

    “顾衍,你看好了,接下来,你就像这一杯水,慢慢地流逝,直至最后,生命彻底被榨干!”

    简娆玉一边说着,一边往地上倒水,等到一杯水倒完,床上的顾衍已经是满头的冷汗。

    “后会有期顾衍,我还会好心来看你的。”

    简娆玉将玻璃杯放回桌上,然后笑着转身,头也不回地离开了病房。

    而在简娆玉离开病房的那一刻,顾衍也是重重地松了一口气,此时的夏娆就像是一个恶魔,而这个恶魔,是他亲手制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