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 高冷的夏铭(1/2)
作者:我爱木木
    “谢谢医生,谢谢医生。”

    这时候老太太也不叫简娆玉大师了,直接是叫她医生,这也是对她的一种尊重和认可,她的孙女可是她的心头肉,简娆玉把她的心头肉医治好了,而且只要一百块钱,怎么样都很划算。

    “没事的,小妹妹好起来就好。”

    简娆玉看着眼前小小的一个小姑娘,也是笑着点了点头开口道。

    “谢谢姐姐。”

    小女孩这时候也是走上前,走到了简娆玉的身边,拉住了她的手。

    “姐姐真好看。”

    大家都在感叹着简娆玉的医术,这时候小女孩却是说出了这样的一句话来,让众人也是有些汗颜,这女孩子哪里好看了,虽然本事挺大的,但是长相实在是不敢恭维。

    “小妹妹眼光好。”

    简娆玉闻言也是轻笑出声,可能是小孩子的眼光比较纯真,看出了她妆容下的真实面貌,她自己也承认,原本的面貌还是挺好看的。

    “嘻嘻。”

    小女孩已经不难受了,所以现在也是笑得很开心,而就在大家都纷纷感叹的时候,远处,在医院门口却是冲过来了一个老人,一个老爷爷,见到小女孩之后,冲进人群就直接抱起了小女孩,着急地对着站在小女孩身后的老太太开口道。

    “孩子他妈,孙女儿现在必须要送到医院去了,你还在这里看什么热闹呢!”

    这个人就是小女孩的爷爷,看来是刚刚从医院挂号排队回来,看到老太太还没有抱着孙女到医院来,也是急得要死。

    “老头子,我们家英英已经好了,没事了。”

    老太太却是眉开眼笑地从老头子的怀里抢过小女孩,抱在了自己的怀里,而小女孩闻言?冲着老人露出了一个笑容,看上去很是开心的样子,一点都没有生病的模样。

    “真的好了?怎么回事?”

    老人有些惊奇地看着自家的孙女,发现自家的孙女今天的确是面色好了许多,红润有光泽,不像是生病的样子。

    “乖孙女,叫一声爷爷来听听。”

    老人有些不敢置信地上前,拉着小女孩的手,他的孙女已经两天没有吃下东西,也没有开口说话过了,这下子看上去是好了,但是谁知道能不能继续吃下饭和说话了。

    “爷爷,我已经好了。”

    小女孩见到自己的爷爷在担心自己,也是微微一笑,脸颊的两边露出了两个可爱的小酒窝,看上去很是甜美可爱,让老人也忍不住笑出了声。

    “真的好了,我的乖英英真的好了。”

    老人笑得眼泪都要流出来了,上前几步来到孩子的奶奶身前,伸出满是皱纹的手来,向着小女孩敞开怀抱。

    “英英,快来让爷爷抱抱。”

    小女孩闻言也是立刻扑了上去,然后另外一个老人也是上前,两个人就这样抱在了一起,开心的情绪也是渲染了周围的群众。

    “看来这个女孩子好像真的有一点本事。”

    “的确啊,小丫儿过来的时候,脸色都是铁青的,现在都红润润的。”

    旁边的两个大妈也是开始讨论了起来,对着简娆玉指指点点,其他人也是跟着讨论,都在猜测是不是简娆玉真的有医治人的本事。

    “没事的,我们就这样看着吧。”

    “是啊,等下如果还有人上来,就看看她能不能再医治好。”

    “我看还是可以的,如果真的这样啊,我让我家老头子也上这里来看看。”

    “你家老头子不是腿脚有毛病吗??这个也可以在路边医治?”

    “说不定可以呢。”

    两个大妈讨论着,无意识中也是将自己的家人讨论了进去,想着也是真正地认可了简娆玉的本事。

    “你们三个是不是托啊?”

    而这时候,一个人却是忽然上前,对着老太太和老爷爷还有小女孩开口道,语气和脸色都不是很好。

    “你是谁?”

    见到陌生人伸手指着自己家的孙女儿,老太太也是脸色警惕了起来,目光不太友善地看着来人。

    “老伴儿,他说我们两个是托。”

    老头子闻言立刻开口解释道。

    “托?托是什么?”

    老太太显然还是不太明白,一头雾水地看着老头子。

    “托就是骗人的,这家伙说我们是合着这个小姑娘来骗大家呢,说我们的孙女本来是没病的呢。、”

    老头子显然也是懂一些道理,所以听到了这个人这样说他们,心里也是不太高兴。

    “什么鬼东西!”

    老太太听到老头子解释也是怒了,瞪圆了眼睛看着来人,看得那个年轻人也是莫名地一阵心慌。

    “我们家乖孙女怎么会骗人,你说我们就算了,你说我们家英英做什么!”

    老太太生气的模样也是引起了周围不少人的注意,有更多的人围到这边来看热闹,同时也是看到了简娆玉贴在大树上面的素描纸,上面写着“治病,一百元。”。

    “这里真的是治病的吗?”

    就在两方人就要吵起来的时候,又有一个人上前,走到了简娆玉的面前。

    “是的,一百元一次,但是要先看看你是什么病。”

    简娆玉可不是什么病都可以治好的,比如说一些癌症什么的大病,她就完全没有办法,最多也只能做到yoga真气压制一下癌细胞的扩散,根本就不能够杀死这些癌细胞。

    所以说,不是什么人什么病都可以看的,她也是有底线的,真气并没有什么包治百病的功效,她只能尽力而为。

    “我脚伤到了,去医院的话还要排队,估计越来越严重,所以让你帮我治疗一下,但是一百块钱的话,是不是太贵了一点?”

    那个人挤进人群中才看到大树上面,素描纸下方写着的看一次病一百块钱,想着就要退出,但是下一秒却是被简娆玉叫住。

    “等一下,不用你一百块钱,小病的话,价钱看着给就好,你既然是腿上有伤,十块钱就够了。”

    简娆玉也不是不讲道理的人,听到对方是脚上有伤,也是不狮子大开口地要一百块钱,对于简娆玉来说,只要有钱就很不错了,如果她不是明星,也没有嫁到慕家这样的豪门,说不定还可以靠着这个混口饭吃。

    这可是比医院便宜多了,有些专家号,挂一次就要一百块钱,在简娆玉这里就不用挂号,人多的话直接排个队就行了,更何况现在前面一个人也没有。

    “真的吗?这么便宜?”

    那个男人闻言也是脸上露出了惊讶的神色,几步走上前,蹲在了简娆玉的身边,然后撩起了裤脚。

    “嘶……”

    在撩起裤脚的瞬间,简娆玉也是看到了那个男人小腿上的一道很长的伤口,好像是被车撞的,新的伤口,还在流血。

    这样的伤口的确很容易影响走路,所以这个男人在路边看到她的摊子停下来也是正常的事情。

    “我是开电瓶车的时候摔倒受了伤,现在太疼了,车子都开不了了,打车回去电瓶车又不知道怎么办,所以来你这里看看。”

    其实那个男人看到这个大树上挂着的纸张,也是死马当活马医,反正是路边的摊子,看不好大不了就走,没什么太大的损失。

    “我来看看。”

    简娆玉看到伤口的一瞬间就知道自己应该怎么样做了,严重的伤她一下子治愈不了,但是普通的外伤,像是这个男人这样的,还是可以用真气完全治愈的。

    但是现在的她不可能在大庭广众之下用真气将男人小腿上的这道伤口完全恢复,只能是恢复一部分,然后让他自己回去上药,不然完全恢复也太恐怖了一些。

    “可以医治吗?不可以就算了,我还要赶时间。”

    男人看简娆玉不说话吗,也是微微皱了皱眉头,他想着自己今天进来可能就是一个错误,怎么可能有人能一下子治得好外伤,刚才自己就应该在路边等着,然后叫侄子过来帮自己开一下车,自己打车回去才是正道。

    “可以,你等一下。”

128 高冷的夏铭(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