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姐姐我给你补一刀(2/2)
作者:碧波之恋
    “哇!那死胖子居然伤我的脸!我英俊的脸毁了!呜呜,没得活了。上天那!你就是嫉妒我长得英俊潇洒玉树凌风才派 个死胖子来毁我的容!我的天呀!......(此处省略一万字)”边伯贤此时正在边拿着镜子照着自己仅仅破了点皮的脸边叨叨絮絮的,不知道的还以为精神出了些问题。(不是故意黑白白的!剧情需要(/TOI/))

    “边伯贤你闭嘴啦,不上药的话快把镜子拿来!别为了些小事叨叨絮絮的,现在很缺镜子的!”金钟仁忍不住了,对着边 伯贤投诉道。

    “金钟仁,我是你哥!你要对我用敬语!还有,谁说这是小事?我可是要毁容了!”边伯贤很不爽道。

    不安慰是就算了,居然说我脸受伤是小事!太过分了!不开森!

    琉璃见了这般情景,无奈叹了口气,都多大了?还这么小孩子心性。

    拿着药水与棉棒走到边伯旁边说道:“边伯贤,过来我给你擦药。”

    边伯贤此时瞬间受到了来自四面八方的羡慕嫉妒恨眼神的洗礼。

    边伯贤并没有注意这些,则一副受宠若惊的样子:“为什么是我?”

    琉璃翻了个白眼:“因为现在就你一人闲着!爱涂不涂”转身欲走却被边伯贤一把抓住手:“别走,我涂!”

    “边伯贤,看在你受伤的份上,我给你个机会,三秒放手!”琉璃森森的看着边伯贤抓住自己的手,说道。

    边伯贤立马放开,小声嘀咕着:“切,不解风情!”

    琉璃眯了眯眼:“你说什么?”

    边伯贤立马端端正正坐在沙发上:“没说什么!快擦药吧!”

    琉璃便擦药边说:“啧啧,边伯贤你打架也不注意一下!怎么能伤到自己的脸呢?你就是胳膊被卸了也要护好自己的脸 呀!”

    边伯贤又欠揍的说:“小璃,你这是在关心我么?”还暧昧的眨眨眼睛!

    琉璃翻了个白眼道:“去死!眼睛眨什么眨!再眨也只有这么小!话说你连到底怎么伤的?”

    “切。”边伯贤不爽道:“还不是那个死胖子!男的还留那么长指甲,划我脸了呜呜!”

    “然后呢?琉璃颇感兴趣地问。

    “然后我在他脸上留下了十多条抓痕,两个巴掌印子,三个拳头印子,五个鞋印,外加化了他三刀!”边伯贤无比真诚的 说。

    那人估计早毁容了吧......

    “我突然觉得恶人是你!好像为他打抱不平给你划一刀。”琉璃幽幽道。

    “小璃我保证我只是因为脸受伤了爆发了而已!我平时还是很温和的!”边伯贤嘟嘟嘴道。

    不要想我卖萌!我怕我会hold不住揉你脸的!(‵□′)╯︵┻━┻

    琉璃擦完药赶紧转头,眼不见为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