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游乐场⑤(1/2)
作者:碧波之恋
    鹿晗想了想说:“你给我讲了一个故事,平等交换,我也给你讲一个故事吧?关于摩天轮的故事。”

    “我听过,不就是:一起坐摩天轮的恋人最终会以分手告终,但当摩天轮达到最高点时,如果与恋人亲吻,就会永远一直走下去。不过只是一个传说而已,真实性不大。”琉璃一副无所谓地说道。

    说着,摩天轮即将到达最顶端。

    “谁说这个传说真实性不大?我就相信哟。”鹿晗突然腹黑一笑道:“要不,咱两试试?”

    还没等琉璃反应过来,鹿晗便飞快的在琉璃的樱唇上啄了一下。

    这个吻快而轻,就犹如一片羽毛般在琉璃嘴上轻轻拂过。

    琉璃的脑袋中犹如炸弹般“轰”的炸了开来,脸上爆红。

    怎......怎么回事?她被鹿晗给强吻了?tnnd,这死鹿晗居然偷亲她!

    鹿晗看着琉璃彤红的脸颊,心情更加欢快了,贼贼的说道:“怎么?丫头害羞啦?”

    “鹿!晗!”琉璃以120分贝的声音咆哮道:“这可是老娘的初吻呀!!你居然亲我!你脑子瓦特了是吧?”她保留了十七年的初吻呀!尼玛居然这么轻易的被鹿晗给夺了!

    “初吻呐......”鹿晗并没有在意琉璃对他的大吼大叫,喃喃自语着,还用舌头在嘴唇上舔了一下,又笑道:“真甜哪!”

    “鹿晗!”

    ......

    如此如此,这般这般,就这样,下摩天轮的时候,大家看到了这一幕:

    琉璃揪着鹿晗的一只耳朵气势汹汹地下了摩天轮。

    “丫头,琉璃,小璃,璃璃,姑奶奶!我错了!你高抬贵手放过我一次好不好?”鹿晗双手捂着被琉璃揪着耳朵的那只手,步伐凌乱的跟在琉璃后面,一个劲的求饶。

    天哪噜!这哪是女生呀,简直就是一绿巨人呀,力气这么大!太暴力啦!QAQ!

    琉璃一听就来气,手上的力气一重,疼的鹿晗哇哇叫:“放过你?早干嘛去了?嗯~~”一个危险的鼻音让众人浑身一颤。

    吴世勋怯怯的走到了琉璃旁边:“璃璃呀,鹿哥他到底怎么了呀?就算他有罪也有法律处理,气坏你就不好了是吧?不要这么狠呐!”

    琉璃森森对着吴世勋一笑,使吴世勋狠狠的打了一个寒颤:“你鹿哥呀,他居然乘我不注意偷亲我!我十七年的初吻哪!!!!”

    MO?!

    鹿晗现在想死的心都有了,他真的没想到琉璃居然能这么顺溜的将事情说出来了,他会被其他人弄死的!

    “什么!!”众人暴怒!

    丫丫的,居然偷亲琉璃!还是初吻!

    还有就是,他们都没亲过呢!!居然被鹿晗抢先了!!妈/蛋!

    “兄弟们,上!”朴灿烈咬牙切齿的说。

    “救命呀!”鹿晗挣脱了琉璃的魔爪,启动他的鹿蹄子逃命去了。
40.游乐场⑤(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