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2 为他哭,值得吗?(1/2)
作者:柠玖
    这个场景,令三个人不由面面相觑。

    头顶上的男人,有着一双深绿幽邃的冷眸,浑身散发摄人心魄的凛然霸气。线条分明的轮廓,挺直的鼻梁,微微上扬的薄唇,还有那魅惑的笑容,让人移不开眼。

    “你……”林知夏满是错愕地任眼前的男人揽着,小脸上的泪珠还隐约可见,男人的话让她不禁惊愕。

    她根本就不认识面前的男人,可他刚刚说的那句话,好似一副跟自己很熟的样子?

    不等林知夏反应过来,男人拥着她,走向对面同样目瞪口呆的两人,脸色阴沉语气冰冷,质问道:“这是怎么回事?”

    “姜……姜磊,没什么事。”

    秦少辉难以置信地呆在原地,吞吞吐吐地回答。

    眼前这个男人的强大气场,一下子竟然让他愣住了。

    但下一秒他马上反应过来,眼底尽是疑惑与怒意。

    姜磊竟然拥着小夏!

    为什么他们看似很熟悉的模样,难道早就认识了?还是他们早就在一起了?

    亏他心里还有一丝内疚,原来早就有备胎了,鼻子不由冷哼一声,那刚才又何必假惺惺?

    想着,秦少辉面上露出愠意,直勾勾地盯着林知夏,似乎想在她脸上证实自己的答案。

    此时,旁边的女人羡慕嫉妒的表情从眸子流露出来,美丽的脸蛋微微扭曲起来。

    还真有手段!

    原以为秦少辉已经算是青年才俊了,但是对面那个面容清秀,但绝对称不上美艳的女人,却傍上了A市万千女人艳羡的富豪新俊。

    女人默默咬牙,气得跺脚。

    姜磊,A市商业上的风云人物,在A市所在的B省都不容小觑。

    不单有姜氏集团的雄厚家底,本人靠自己的能力,在短短两年时间内所创建姜氏集团旗下的XT公司,迅速成为B省的后起之秀,而且还抢了秦氏集团长久以来,一直位居A市第一的商业地位。

    俊男美女的组合本就引人注意,因为姜磊的出现,旁边撑伞路过的陌生人,更是纷纷投来好奇称羡的目光。

    似乎对眼前两人做出的反应很满意,姜磊唇边的弧度有一丝不易觉察的上扬。

    下一秒,他圈着林知夏的腰更紧了,腾出的另一只手轻轻地把散垂在她脸庞前面的一小撮刘海撩到耳垂后,

    “没事,有我在!”

    姜磊低沉的嗓音带着宠意,温柔地飘进林知夏耳边。

    林知夏顿时愣住了,脑袋一片空白,脸上火辣辣的热度窜起来,对于眼前莫名其妙出现的俊美男人,分不清是什么情况。

    刚才的难过被眼前的震惊无措所代替,一时间竟不知道怎么辩解。

    那双深邃黝绿的眼眸像一个幽静的深潭,竟让她绝望的心渐渐平静下来。

    她只知道,眼前这个陌生男人应该是在帮她,帮她捡起最后的一点自尊,不至于那么难堪。
0002 为他哭,值得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