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灵蛇绞杀(1/2)
作者:卜约叔叔
    铛!铛!铛!

    场上二人绕着圈子,时不时试探性地攻击,令场上响起一声声金铁交鸣之音。

    这样的场面,王屋南简直是太喜欢了。本来就基础扎实的他,骤然改变战斗风格,多少令他有些不适应。不过,随着20几招过去后,他渐渐习惯了这样的战斗节奏。

    在灵力加持下,雷灵儿的速度比他稍快,力量比他稍强,然而,基础功却没有他扎实!

    “二十招了,算上之前的十招,呵,小师妹,你的实力并没有你吹嘘的那么厉害嘛!”

    游斗中,王屋南冷笑出声,这种干扰心神的伎俩常见于各大小说之中,博览群书的他怎么会不知道?既然知道却不用,这种暴殄天物的行为,他可不会干。

    雷灵儿面色一白,旋即双目中喷出炽热的怒火,仿佛想要将游斗在对面的家伙活活烧死!

    “找死!”

    年轻气盛的雷灵儿受不得刺激,在她眼里如同废物一般的王屋南不仅跟她打了个旗鼓相当,还出言挑衅,这样的局面,她无论如何都不能接受!

    失去理智的她顿时冲了上来,抡起黑铁棍便要大力猛砸。

    娇声怒吼:“蛇鞭!”

    王屋南冷哼一声,心中暗赞,这灵蛇棍法果然是身法强于棍法。若是之前,他只能死扛着这一招“蛇鞭”。可现在,在游斗中的他,脚尖轻轻一点,便躲过了这势大力沉的一招。

    看到雷灵儿一棍子砸空砸至地面上,双手臂似乎被地面反震的力道震得发麻,王屋南眼眸中精光闪烁,心中暗喝:“破绽!”

    转身,一棍子重重砸在雷灵儿的背部,让她往前扑了个狗-吃-屎!

    这样的战斗,王屋南做不到怜香惜玉。要知道,刚才的局面若是一直持续下去,修炼时间更长的雷灵儿显然能活生生把他耗死。也就是说,雷灵儿的实力其实比他要更强一筹。

    敌强我弱之时还要怜香惜玉,这样的家伙,在这个以武为尊的世界里,每天都会死一批。

    “你输了!”

    王屋南收手,将铁棍杵在地上,神采飞扬,嘴角笑意无论如何都遮掩不住。

    他赢了!

    他竟然打赢了修炼两年有余的小师妹!

    原本抱着即便是重伤也要让雷灵儿受伤心态的他,此刻按捺不住心中的喜悦,特别想一口气跑回家跟香玉姐诉说今天的骄人战绩。

    校场内异常安静,不仅赞助弟子们被震住了,连教头张力也被震住了,他们无论如何也想象不到,最终的结局竟然是这样。

    全力以赴的小师妹,竟然败了!

    “太棒了,大南,你竟然赢了!”

    “不愧是我们这一届最努力的家伙,大南,你赢得了小爷我的友谊。”

    “滚,你的友谊跟狗-屎一样,谁稀罕。大南,今天我请客,咱们去酒楼喝酒去。”

    其中一位名叫王威的赞助弟子跑向雷灵儿的方向,意欲把她扶起来。这家伙对雷灵儿多有倾慕,只不过,骄傲的雷灵儿根本看不上他。

    “滚开!”

    将王威推倒在地,雷灵儿颤抖着身体站起来,缓缓转过身来,原先光鲜亮丽的着装此刻灰扑扑的,额前长发凌乱不堪,哪儿有之前骄傲小天鹅的模样。

    “我,要,你,死!”

    眼神怨毒地看着王屋南,雷灵儿全身气势爆发,淡黄色的灵气四溢,在她周身形成气旋,激起地面的飞沙走石。黝黑的黑铁棍上,淡黄色光芒闪烁,微微颤动着,发出阵阵“嘶嘶”的声音,宛若灵蛇吐息。身上,淡黄色光芒流转,很明显是非常高明的一招。

5. 灵蛇绞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