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狗咬狗(1/2)
作者:卜约叔叔
    武馆与佣兵团是两套武力系统。

    相对而言,武馆出身的人适合看家护院,佣兵出身的人适合做短期冒险任务。

    事实上,还真没几个商人敢把自己的命放在经常刀口舔血的佣兵身上。那些家伙,只要嗅到了金钱的味道,极有可能在他人都看不到的地方坑杀雇主。

    因此,佣兵的收入来源大多是自产自销,或者接那种一手交钱一手交货的任务;武馆的收入来源则是护卫、护送等需要信用的任务。

    送走黑子后,王屋南思考了片刻,旋即砸吧砸吧嘴,无奈地摇了摇头。

    让他去给人看家护院?

    那他何必要成为强者!

    至于黑子要加入洛水武馆的事,拍拍屁股都能想明白,那家伙只是想看美女罢了。人家馆主再怎么着也应该比雷震天强一线,否则,也不至于力压灵蛇武馆一头,成为倒数第二!

    第二天,又是个炎热的中午,王屋南笑嘻嘻地一蹦一跳往家里走去。

    到底是什么事情让他如此丧心病狂地开心雀跃?

    原来,他刚从灵蛇武馆回来。

    就在刚才,他非常刻意地把花圃藏秘籍的地方草草掩饰了一番,看着像是盖住了,但还是故意留了一些破绽给雷震天看。

    然后,脚尖沾上一点点泥土,脚尖轻轻点地,飞掠至雷元的住处,将油布包裹藏在柜子下方,还很随意地露出一个小黑角。

    “嘿嘿,接下来,灵蛇武馆就会上演让人喜闻乐见的狗咬狗大剧咯!”

    “哼,忠犬雷元,你那一天骂我骂的够爽吧,今天,我就要爽回来!”

    “对,还得算上以前你假借教导之名殴打我们这群赞助弟子的仇!”

    做完这一切的他换上干净的鞋子,拍拍手,快速离开现场。

    一个小时候,灵蛇武馆的上空,乌云密布,电闪雷鸣。

    雷震天吃完火锅,哼着青楼小曲儿,心情格外的好。事实上,拥有了能打败洛水武馆的秘密武器,摆脱倒数第一的名头,他这几天都异常开心。

    然而,当他回到后院时,看到地上的泥巴点子,当即心头咯噔一声。去花圃细细一看,顿时双目圆瞪,藏匿于此的灵蛇棍法秘籍消失了!

    面色阴沉如墨,眯着眼,看着地上的泥点子,心下冷哼。脚尖微点,顺着隔三差五泥点子的印记,一路来到雷元的卧室。推开门,细细寻找起来。

    “爹,您在找什么啊?”

    雷灵儿和雷元有说有笑的回来后,发现雷震天在翻雷元的房间,两人之间的气氛顿时变得极为尴尬。

    雷元表情异常难看,任谁发现别人不经许可翻弄自己的房间都会如此。卧室是每个人的私密空间,只有真正的心上人,才有资格随意翻弄!

    雷震天眼睛一瞥,从柜子下方抽出一个油布包裹,打开后,面色更加冰寒,重重地哼了一声,“雷元,跟我来!灵儿,你去校场练武!”

    “爹~~”雷灵儿看了雷元一眼,旋即可怜巴巴地看着雷震天,撒起娇来。

    “去!”雷震天吹胡子瞪眼字,胸膛起伏不定,显然暴怒无比。

    雷灵儿委屈地小嘴一掘,担忧地看了雷元一眼,这才一步三回头的离开。
18. 狗咬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