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危机四伏(1/2)
作者:卜约叔叔
    又走了一路,王屋南轻轻抚摸着白玉狐妲己脑袋上的毛发。鉴于它体形娇小,王屋南就在包袱上为它开了个口子,专门背着它,看起来,就像是背孩子一般。

    自从被陆仟提醒后,他便发现其他人看向他的眼神之中夹杂着贪婪之色。

    贪婪?

    这年迈垂死的妖兽你们都贪?

    “老严,他们出一趟任务,大概能拿多少钱?”

    “行情是1天1到3银元,看个人实力。运气好的话,碰到好点儿的头儿,高不封顶。你可别觉得他们收入高,那都是拿命换来的。”

    若是每天都执行任务,那1年按365天算,他们的收入便在365到1095之间。他的那一套祖宅的价格是1000银元,这么比较的话,佣兵们的收入着实不低。

    不过,没有人能365天全年无休,即便他们愿意,也要考虑他们头儿愿意不愿意。

    毕竟,作为头儿,比如那个狂熊,根本不缺小钱。做完任务后,肯定会选择花钱享乐一番,不会马不停蹄地接着冒险。

    这么看的话,自己的这条白玉狐,即便老迈垂死,对于他们而言也是价格不菲的宝贝,难怪被惦记着。

    又是休息时间,陆仟跟黄战笑哈哈地聊了一会儿,心情舒畅地来到他二人身前,拍着老严的肩膀:“老严,过来一下,我有事跟你说。”

    看着寸步不离的王屋南,眉头轻轻皱起,叹了一声,宽慰道:“放心,就一会儿,不会有事的。”

    老严笑道:“陆哥,不能在这儿说么?”

    “啧啧,他毕竟不是咱们佣兵团的人啊。这点儿规矩,老严你也是知道的。好啦好啦,我什么时候害过你!”

    等他转过身去,老严赔笑的脸立刻变得有些凝重,给了王屋南一个眼色,让他自己小心,这才赔着笑跟了上去。

    等老严离去,王屋南立刻感到周围的氛围有些古怪。眼下的他,感觉自己就像是大庭广众之下被扒光了的美女,被一群禁欲多年的男人们直勾勾盯着——非常没有安全感!

    “老严去哪儿了,怎么还不回来?”

    五分钟后,老严还是没有回来,他忍不住嘟囔了一句。考虑到时间不长,他按捺住心中的不安,选择继续等待。

    十分钟后,老严依旧没有回来。

    王屋南坐不住了,心中的不安之意越来越浓重。眯着眼睛望去,只有陆仟和老严二人离队,黑瞎子和黄战二人哈哈笑着不知道在聊些什么。其他人,当接触到他的视线后,会忍不住地低下头去,旋即抬头,用眼角余光小心注意着他。

    嘿,这种人为刀俎我为鱼肉的感觉,真他喵的不爽!

    以放水的名义离开片刻,一只灰扑扑的猫头鹰在空中展翅翱翔,宽阔的视野,巨大的信息量,一瞬间涌入他的脑子里。

    猫头鹰在空中盘旋片刻,看到的内容令他眉头紧皱。

    陆仟和老严两人其实就在离他们几人不远的地方在说着话。老严陪着笑,视线不停地往休息的地点看,显然很想结束聊天赶回来,可陆仟却假装看不出老严的意思来。

    休息地点内,其他人并未因为他外出放水而有任何异动。

    嗯?

22. 危机四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