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清雅丹药阁(1/2)
作者:卜约叔叔
    老严坐起身来,狠狠地锤了他一拳,笑骂道:“妈蛋,听到你这臭小子欠扁的声音,我就是死了也要跑回来揍你一顿。”

    活动活动胳膊,疑惑不解:“咦,我记得我被黄战那家伙打成重伤了啊……对了,黄战呢?”

    王屋南摊开手,道:“当然是死了,要不然我哪有闲情逸致跑这儿跟你打嘴炮。”

    老严心下一送,惊喜道:“小南,你真是太厉害了,黄战这个师级武者竟然都被你干掉了!”

    王屋南头发一甩,嘴角一抽,冷哼道:“不要崇拜哥,哥也被他打晕了。只不过醒来后就发现他已经死了。嗯嗯,我想,他是被哥的惊人美貌给惊到,羞愧而死!”

    老严笑骂了一句,连忙起身走到黄战身边,疑惑道:“到底是谁杀死的他?”

    “哎哟,走吧,死人有什么好看的。再说了,杀他的人放过了咱们,已经对咱们够好的了。”

    “可是,真的好奇怪啊!”言罢,看着趴在王屋南肩膀上装死的白玉狐,旋即摇摇头。

    “嘁,你该不会以为我家妲己幻化人形,变成皮鞭女王,口中一直呵呵大笑着将黄战活生生抽死吧!”

    妲己和老严瞬间冷汗直冒。妲己惊的是“幻化人形”四个字,没想到王屋南境界不高,但心却这么大;老严惊的是“活生生抽死”那五个字,看了看黄战,忍不住打了个哆嗦,被抽死还是挺疼挺折磨人的。

    老严琢磨了半晌啥都没琢磨出来,在王屋南催促的眼神下,终于说道:“稍等,战利品必须得带走!”

    王屋南此时才意识到,还有尸体没有摸……

    一个小时后,密林中。

    “哈哈哈哈,300银元,我发啦!”王屋南嘴角流着哈喇子,兴奋地看着手中的几张银票,加在一起,足足有300银元。

    脸颊蹭了蹭妲己的头,“嘿嘿,回去给你买丹药!”

    妲己微不可察地点了点头。

    其实,刚才发现他们头也不回地离开北湖,它心中有些失落,但也知道,这才是正确的行为。天色马上就要暗下来了,水源地周围危机四伏,可不是好的宿营地点。并且,刚经历过战斗的他们,也需要时间好好休整休整。

    然后,发现他们竟然是准备打道回府,心中的失落之意更加明显,索性趴在王屋南肩膀上一动不动地装死。同时心中暗暗叹息,真不知道自己还能活多长时间。

    猛然听到丹药这两个字,它再次心动,暗自点了点头,心道:“是啊,这小家伙,是真心诚意地想要让我进阶。”

    “小南,你要买什么丹药?”

    “水元饲灵丹!”

    “哦,那个啊,市场价150银元一枚。”

    “噗!那么贵!”

    “可不,炼丹师的东西,能便宜么?怎么样,你还要买么,比你这白玉狐都要贵了。”

    看到王屋南陷入了深深的思考,妲己哀声叹气,也对,它可不就是120银元买下的么?若是花费150银元买丹药,王屋南似乎还真不如再买一只来得划算。毕竟,一枚丹药可能不足以支撑它晋升。

    “买,嘿嘿,当然要买,我要买两枚,双保险!”

29. 清雅丹药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