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 妲己牌抱枕(2/2)
作者:卜约叔叔

    “嘿嘿,香玉姐,我也突破了哦,离成为你的男人更进了一步!”

    她俏脸微红,暗啐了一口,看着王屋南得意无比的表情,知道不能在这种“是她男人”的话题上继续纠缠,避重就轻地说道:“徒级3星?不到4个月,徒级3星,比很多人都要强了呢。”

    “嘿嘿,那是,老严那个老男人才徒级6星!”这个时候,他不介意拿老严来当绿叶映衬一下自己的伟大,反正那家伙说放弃追求香玉姐了。

    阮香玉歪着头嗔笑道:“好啦好啦,小男人最棒了,吃完饭继续练武吧。”

    “嗯嗯!”

    昏暗的院子里,王屋南手持焦木棍,摆好架势。

    突破至徒级3星后,他需要时间来打磨身体,也需要磨合身体和灵力。每一次境界提升,都伴随着灵力的质与量的提升,若不好好打磨一番,实力的增长将微乎其微。

    “小南,换根棍子吧。我明天回来再给你买一根。”

    “不用,这是香玉姐送给我的第一份礼物,绝对不换!”

    “傻瓜,一根棍子而已。”

    阮香玉摇了摇头,嘴里虽然那么说,但心中还是因为王屋南对她的重视而涌出一股暖流,平静的心湖中激起片片涟漪。抿了抿嘴唇,抬眼,看着王屋南演练灵蛇棍法时,身法越来越灵动,功法熟练度越来越高,她笑着点点头,真心诚意为他的进步而感到骄傲。

    “这个笑容,由我来守护!”

    王屋南鬼使神差地看到阮香玉的笑容,心中大喜,低吼出声,脚下的步伐愈发的有朝气起来。

    红着脸暗啐一口,没再理会疯言疯语的王屋南,阮香玉往厨房方向走去。进屋前,回头,看着朝气蓬勃的王屋南,阮香玉鼻子一酸,这才走了进去。

    “唉,我的身体到底是怎么了……这一切都是为什么……”

    淡淡的叹息,夹杂着浓浓的无奈,在厨房内响起。

    院落里,王屋南依旧被她的笑容鼓舞着,嘴角噙笑,自信无比。

    灵蛇绞杀!

    口中低喝,淡黄色的灵气透体而出,在身体外围形成一个小小的旋风,吹得地上粉尘飞舞旋转,全身似乎披着一层淡黄色轻纱一般,脚尖轻点地面,速度比前几天快了三分!

    看到这一幕,自信无比地心中低喝:我,就是强者!

    翌日清晨,洛水武馆。

    在黑子的带领下,王屋南看到了正在校场上指导弟子们武技的洛水馆主。

    这才是认真负责的好馆主好嘛!

    雷震天那渣渣,简直给洛水提鞋都不配!

    “洛水姐好!”

    “哟,小南,你来了!”

    噗通!

    王屋南转头一看,咦,黑子呢,黑子呢,刚才还在他身边来着。转头看了一圈,顺着大家伙无奈的视线,这才发现,黑子已经流着鼻血晕倒在地。

    “妈蛋,别说你是我兄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