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 一本正经拍马屁(1/2)
作者:卜约叔叔
    洛水的耳朵上带了嚣张无比的拳头大小金黄色大耳坠,背后梳着麻花辫——修炼腿功的人似乎都非常钟爱麻花辫,几缕碎发在额前飘舞,看着真是一个张狂、俊俏的大美妞!

    无奈地安排人将黑子拖走,她使了个眼色,“去旁边聊。”

    王屋南随着她穿过武馆,敏锐无比的发现有几道目光狠狠地戳向他的后背。心中暗骂:妈蛋,武馆里本身就没多少人好吧!你们这群家伙,喜欢就自己追求啊,拿眼神又戳不死我!

    嘁,不是嫌我走得跟洛水馆主近么?嘿嘿,我就刺激刺激你们。

    视线下移,盯着洛水的挺翘屁屁,嬉皮笑脸,又非常得瑟地跟在洛水背后。

    “妈的,我受不了了,我要削死他!”

    “师兄,不要啊,师兄,馆主会生气的!”

    “妈蛋,你们不要拦……,妈蛋,你们推我做什么,要上自己上!”

    洛水头疼地感受着背后非常具有侵略性的目光锁定着她的屁屁,仿佛一张黑手在上面揉来捏去,又听到背后弟子们的闹剧,无奈地轻抚额头,这小家伙倒是个惹祸精。

    摇摇头,没有回头瞪视王屋南,因为这样做只会让两方都尴尬,低声道:“我听子然提起过阮香玉,怎么,有兴趣让她来我们武馆习武么?我可以免费收她为徒哦。”

    “哎?真的啊,那我得回去问问我家香玉姐。”

    洛水嘴角轻轻上扬,果然跟黑子说的一样,这家伙果然对阮香玉一往情深。呃,刚才那侵略性的目光,莫非只是做给我那些不成器的弟子们看的?

    淡淡的沮丧在心底升腾,那是身为美女的她发现自己的资本被另一个美女比下去之后,心中所产生的不甘。旋即苦笑摇头,跟别人比这个干什么,自己什么时候成为玻璃心了。

    斜眼瞥向王屋南,暗道:抑或是对这个小家伙感兴趣了?

    来到桌子旁,坐下,修长匀称的白皙美腿交错,一瞬间就夺走了王屋南的注意力,得意的情绪顿时涌上心头,嘴角轻轻咧开,一抹淡笑挂于其上。暗笑:看来我的魅力还在呢……呸,我在想什么呢!

    柔和的脸上,被淡淡的红霞所笼罩。

    王屋南很快就回过神来,砸吧砸吧嘴:“嘿嘿,洛水姐的腿可真美!”

    脸上的红霞顿时幻化作一股妖风,血红无比,牢牢占据了她的脸、脖子和耳朵。怔了半晌,她才张开嘴干笑:“呵呵,是吗?”

    话音刚落,她就心道要遭。

    “对啊,长、直、纤细、匀称、健康,能想象到未来姐夫一定会很幸福呢。”

    洛水感觉喉咙一阵干涸,脑海里突然冒出一个猥琐公子哥的形象,在她的闺房里把玩着她引以为傲的美腿,那恶心的手指在上面轻弹,恶心的舌头在上面舔来舔去,好恶心!

    一想到那人,她脸色顿时变得苍白无比,失去了血色,心中瞬间被恨意所填满。

    “啊,是啊,但我的男人,绝对不会是他!”
34. 一本正经拍马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