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 上天眷顾的男人(1/2)
作者:卜约叔叔
    “小南,没想到你年纪轻轻,竟然就有视死如归的觉悟,好厉害!”

    洛水为了争取王屋南的加盟,当然,也是真的被感动了,眼睛里泛着晶莹的光泽,其中星光点点,眨动着美眸直勾勾看着一本正经装13的王屋南。

    赵岩眼角抽抽,旋即回过味来,看到洛水对王屋南的态度,心情更加恶劣。面色不变,笑道:“要不这样,你跟岳阳师弟比划比划?”

    王屋南姿势不变,淡然道:“不用麻烦岳阳大哥了,我就算是输,也要输的有骨气!”

    洛水点了点头,感动道:“小南,你真是个纯爷们!放心,有我在,我不会让她对你下死手的。”

    王屋南身子颤了颤,转头,握紧洛水的柔荑:“洛水姐,你人真好!”

    “小南弟弟,你知道就好!”

    “洛水姐!”

    “小南弟弟!”

    赵岩额头青筋毕露,心中不停咒骂:妈蛋,妈蛋,妈蛋……

    可是,饶是他准备充分,碰到不按常理出牌的王屋南,还有莫名其妙配合的洛水,他顿时有种无计可施的感觉。

    “小南,要不听我的,跟岳阳师弟比划比划?”

    王屋南摇摇头,正色道:“不必了,谢谢赵大哥的好意。我走了,洛水姐,接下来的事情,就麻烦洛水姐了。”

    “嗯嗯,别忘了跟你家香玉姐说一声,我愿意收她为徒。”

    “谢谢你,洛水姐,你真是好人!”

    赵岩太阳穴上青筋暴起,妈蛋,你们的手要牵到什么时候!

    送走王屋南,对他兴趣大增的洛水把黑子叫到身边来问话。当然,为了防止他晕过去,身边准备了两大桶凉水,顺便用毯子盖在腿上。

    “黑子,你跟我讲讲王屋南的事情,他是怎么招惹到雷灵儿的?”

    很快,洛水便掩着张大的嘴巴,惊呼道:“什么!徒级1星的时候就差点儿把雷灵儿打败!”

    眼神闪烁,心中发出更大的呼喊声:“王屋南,我一定要把你搞到手!”

    家里,王屋南看着手中的水元饲灵丹,皱着眉头思索了许久,对妲己说道:“这里还有个水元饲灵丹,你要是想吃呢,就点头;要是觉得可有可无,我可以把它卖了呢,就摇头。”

    妲己其实想吃,这种能提高实力的东西,自然是越多越好。可是,它智慧不低,知道王屋南的实力不高,经济方面比较拮据。

    心中犹豫了片刻,便摇了摇头。

    王屋南开心极了,有这么个体谅自己的小宠物,当然开心。大手在妲己后背上顺着毛抚摸,一本正经地将提高亲密度的方针贯彻成本能,满意地笑道:“你的想法跟我一样呢。放心,等我日后去森林里冒险,灵草灵药随便你吃!”

    坊市,清雅丹药阁。

    “馨雅姐,我又来了!”

    刚一踏入丹药阁,剑拔弩张的火药气息再次扑面而来。
35. 上天眷顾的男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