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 战雷灵儿(1/2)
作者:卜约叔叔
    时辰未到。

    王屋南手里握紧焦木棍,凝神望着气势极为强盛的雷灵儿,眼神闪烁。

    撇过头,大大方方地看了那风轻云淡的雷震天一眼,胸中顿时有种被大石击中的沉闷感觉。

    成功进阶徒级3星,他对自己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不用大招灵蛇绞杀击败雷灵儿。

    作为灵蛇棍法秘籍的拥有者,雷震天可以很轻易地感知到他的灵蛇棍法与武馆里教授的灵蛇棍法存在区别。

    至于普通招式上的改动,他可以以武器不同、见解不同等似是而非的理由糊弄糊弄。可灵蛇绞杀是灵蛇棍法的精髓,若他贸然使用出来,并被雷震天认出,那被师级武者盯上的结果,自然不堪设想。

    事实上,认输这个选项一直存在于他的备选方案里!

    然而,进入徒级3星,他的自信心陡然膨胀,便软磨硬泡下将阮香玉请来观战。可这样一来,便废掉了他认输的这个选项。

    此战,只能胜,不能败!

    铛!

    与雷灵儿的这场比武,在铜锣被敲响的这一刻,正式开始!

    “废物,这一次没人能救你,看我怎么收拾你!”

    雷灵儿摆好架势,姣好的面容下遍布狰狞与寒霜。一个多月前王屋南在灵蛇武馆内打败她,并要求她道歉时,她就感受到自己的尊严被人狠狠践踏。

    若是被强者践踏,她顶多觉得难受,可被这么一个她根本看不起的废物践踏,她便难以忍受!

    这一战,她不仅要将之前的屈辱原原本本还给王屋南,也要将他的自信心彻底打垮,让别人看看,他们灵蛇武馆不是好惹的!

    “嘿,小废物叫谁呢?”王屋南眼珠子一转,嘴角翘起,冷声回了一句。

    “小废物叫你!”雷灵儿快人快语,立刻接上了话茬,紧接着便听到了台下众人的哄笑声。回过味来,她的脸上寒意更盛,眉头高高竖起,暴怒道:“哼,徒逞口舌之利的家伙,受死吧!”

    右脚往前重重一踏,淡黄色的灵气瞬间遍布全身,在其周身形成了一股微弱的旋风。

    灵蛇绞杀!

    王屋南眼神凝重无比,没想到雷灵儿上来便使用大招,暗道失策。事实上,在他对敌计划的一环,便是激怒雷灵儿,让她在暴怒下失去理智,借此增加他取胜的几率。

    可雷灵儿这么敏感易怒,一出手便是大招,那可就令人头疼了。

    摆好架势,淡黄色的灵气在体表溢出,为他增强些许力量和速度。

    “咦?”雷震天眉头一挑,看向场中的王屋南,心中杀意更重。

    他没有想到,这才短短几个月,王屋南便已经有了徒级3星的实力,这般进阶速度,不仅需要天赋,更需要努力。如此既有天赋,又有努力的对手,令他心生忌惮之意。

    据说,有惊才绝艳之人可以一年之内从普通人晋升至师级武者。

    虽说他并不认为王屋南是那般惊才绝艳的人,但按照目前观察的结果,估计王屋南进入师级武者只需要两年。

39. 战雷灵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