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 观摩领悟(1/2)
作者:卜约叔叔
    “雨欣妹妹,我有可爱小狐狸哟,你想要谁当带头大哥呢~~”

    赵岩:“厚颜无耻!”

    王屋南:“哎哟,我这白皙水嫩的小脸蛋,一掐就能掐出水儿来,哪里厚了;你看我这口全进口高级烤瓷牙,在月光照耀下都泛着高贵的光泽,哪里无齿了。再乱说话,我告你造谣!”

    洛雨欣呵呵笑着,选王屋南,不仅因为他救了她,更因为她能感受到安全感。

    赵岩的心渐渐沉了下去,暗道,他们一定会拿我当炮灰,我要继续跟着,一定会被玩死的。

    但若是假装气愤离开,然后回来找不到他们,虽说会被洛水责怪,但总比当炮灰丢了性命强。并且,据那强盗说,这里方圆百里都是他们的地盘,带着洛雨欣怕是没有那么好逃!

    腾地一下站起身来,气愤地冷哼道:“好,好,你们很好,我不伺候了!”

    王屋南心中冷笑连连,没好气地附和道:“慢走,不送!”

    说实在的,赵岩走了,王屋南也觉得舒服惬意,毕竟,谁都不喜欢身边有个定时炸弹,指不定啥时候背后捅自己一刀子。

    老严的丛林生活经验丰富,各种背后捅刀子的事情不仅有所耳闻,还亲眼见过不少,对于赵岩这样的家伙,更是心存戒备。听到赵岩主动离开,他的心里可是相当舒坦。

    两人对望一眼,看到对方眼里的兴奋之意,忍不住击了个掌。

    “他走了你们这么开心啊”,洛雨欣疑惑不解地说道:“他可是徒级7星的武者啊。”

    “嘁,他就一累赘!”

    王屋南不屑地嘁了一声,双手翻飞,一只猫头鹰从天边飞来,又向天边飞去,在丛林上空飞舞盘旋。

    “走!”

    高空中有猫头鹰的辅助,他们很容易便躲开丛林中的暗哨和巡逻队,快速向曲城方向行进。

    半天后,他们的前路总算是一片光明。

    “这里应该就是那伙强盗的势力范围以外了。”终于不用提醒吊胆,王屋南心中略带喜悦。

    “太棒了,我就知道你能行!”老严竖起大拇指,毫不吝惜自己的夸赞。

    “那咱们要多久才能回到曲城呢?”

    在树林里跟着逃命逃了一天一夜,娇滴滴的千金小姐洛雨欣早已归心似箭,时时刻刻企盼着回到家中好好沐浴更衣睡一觉。

    此刻的洛雨欣头发凌乱、衣衫不整,灰头土脸。若非衣服材质不错,任谁也看不出她是个千金小姐。可即便被人看出来,她若以这幅尊容回去,恐怕名节也坏了。

    这流言蜚语猛如虎,对于未婚待嫁的黄花闺女更是凶残无比。

    事实上,她也不想这样脏兮兮的。

    可身处强盗的势力范围,身边陪着两个大老爷们,她总不至于去河里洗澡清洁。万一有人兽性大发,那她还真是名节不保了……

    瞧,王屋南那小色狼又盯着她的脚在看。

    她脸色羞红地撇过脸去,心中恨死了那个嘴里不干不净的强盗。若非那人说出那番羞人的话语,王屋南可不会如此好奇——她从他的眼神里没有看出猥琐,只看出了文人骚客的求知欲望。

    “明天吧,我找到曲城的位置了,离这里很远。”

53. 观摩领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