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 练习与治疗水泡(2/2)
作者:卜约叔叔

    “没……”洛雨欣脸色一红,连忙把脚遮掩起来。

    王屋南白眼一翻,心中暗暗吐槽,这都一天了,这小妮子还记着呢!

    眼珠子一转,叼着饼走过去,在洛雨欣身前坐下。见她想起身,立刻大喝一声:“别动。”

    她果然被吓住了,不敢动弹。

    王屋南心中一乐,但还是摆出一本正经的严肃脸,眉头紧皱,正色道:“你这样怎么逃跑啊!害羞,害羞有个毛用啊!能让强盗不糟践你吗?把脚给我伸出来!”

    她小脸一白,眼角隐隐约约有泪花闪现,差点儿哭了出来。可一看王屋南那严肃脸,不敢拂逆他的意思,只好扭扭捏捏将脚伸了出去,同时瞪大着无辜的大眼睛,胆怯地看着他。

    王屋南看来他一眼,心头如遭雷击。洛雨欣这个小美人摆出这幅柔弱软萌的模样,让他心中升腾起强烈的保护欲望,差点儿让他那装出来的一本正经严肃脸挂不住。

    “咳咳,哭也没用。”

    心中暗吼,你再这么看小爷,小爷我就要破功了啊!

    猛吸一口气,心中反复提醒自己要镇定,这才捧起她那柔嫩玉足细细观摩起来。

    呃,那强盗眼光不错,竟然说对了。这小妮子的脚真的是白皙水嫩,白里透红,其上竟然没有一丝角质层,即便托着的是脚后跟,也只感受到柔软滑腻的触感。

    完美!

    真是一件艺术品!

    咳咳,我#¥@#¥@,我在想什么!

    王屋南尴尬地摇了摇头,将手掌放在这完美玉足前脚掌上的水泡上,白色的灵光闪现,那水泡渐渐消退。而没有了这些破坏美感的水泡,呈现在他眼前的,是更加完美的粉嫩玉足。

    咳咳,那强盗怎么说来着?用舌头在脚趾缝里穿行……

    这可爱的小脚趾,可爱的小脚趾甲,在阳光下泛着晶莹剔透的健康光泽,若是含在嘴里……

    哦,好羞耻!

    妈蛋,我怎么会有这种癖好!

    难道是我心中的罪恶之魂觉醒了吗?

    不行,得压住这种变态的欲望!啊——,我命由我不由天,给我压!!!

    “小南哥哥,我,我的脚不疼了。”

    洛雨欣弱弱地声音传来,让心中做着剧烈思想斗争的王屋南清醒过来。

    “哦”了一声,他非常不舍地将手中玉足轻轻放在地面,那感觉,就好像自己的肉被割掉一块一般,痛不欲生。

    “另一只脚!”王屋南头一歪,突然想到自己刚才只治疗了一只脚。

    “不,不要……”洛雨欣看王屋南表情不对,本能地想要拒绝。

    可一想到刚才那只被水泡折磨得疼痛无比的脚现在被治好了,完全感觉不到疼痛,心中立刻又矛盾了起来。纠结了许久,她再次弱弱地伸出了另一只脚。

    “啧啧,嘴上说不要,身体还是很诚实的嘛!”

    听到王屋南的调侃,洛雨欣脸色顿时羞红地跟滴血一般,急忙想要把脚抽回来,可一道白光闪过,她的脚便被王屋南牢牢抓在手里。

    抬头,看到王屋南那仿佛抓到美味猎物的表情,她的眼神里遍布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