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噗——这就是牛头马面!(1/1)
作者:浅乙
    “唔...”项雪迷迷糊糊地开口呢喃一声。

    突然睁开眼睛,看着自己的手,又看了看身体,跳了跳跑了跑,惊喜地道:“哇哦!我还活着耶!”

    “喂!”粗犷的声音在耳边响起,项雪不禁抖了抖身子,怀抱自己的胸,对这个陌生的声音很是抗拒。

    不禁在心中想:哦!难道是那个人救了自己?他无缘无故救自己干什么?天!我知道了!他看人家长得特别漂亮,所以起了色心,救了自己后,想让我报答他,然后报答的条件就是——以身相许!!!某女自恋地想着,又一道声音传来,这次是有些文弱的:“她不会是傻了吧?”顿了顿又道:“要不我们把她拖回去?”

    而他这话又让项雪想入非非:天!把我拖回去!拖哪儿去?知道了知道了!床上!两个人啊,两个人!居然想让我一起...矮油,一起那个!好害羞哦~就是,就是不知道长得帅不帅!这样想着,偷偷回头看了一眼,但这一看瞬间定住了,就那么睁大了眼睛看着后面的两个人。

    这绝对不是被迷住了!而是......“啊!鬼啊——”惊恐的喊叫,让无数乌鸦飞了起来。这时项雪才发现这里一片黑压压的,没有一丝生气。

    “去去去!什么鬼不鬼的,你自己不就是鬼吗!”文弱的声音主人不难烦的开口。

    “啊?”项雪不可思议地开口,“我,我也是鬼?!”

    “不然呢!”

    “砰——”瞬间绝倒。

    “那你们是谁啊?”哭丧着脸爬起,某女的脸上写着几个大字——“丑死了!”

    那两个长得奇形怪状的人,哦不,是鬼,咧嘴摆出一个自以为很帅的造型,一人一句地说:

    “我!”

    “们!”

    “是!”

    “牛!”

    “头!”

    “马!”

    “面!”

    “噗——”某女没忍住,看着他俩奇葩的造型,直接喷笑出声。

    牛头马面就不高兴了:“你笑什么,信不信我让你再也不能投胎转世了!”

    “哦哦哦~”连声应着,紧紧捂住小嘴,肩膀一耸一耸的,笑得几乎快抽筋了。

    烦躁的挠了挠头,看着那个偷笑的人,吼了句:“别笑!跟上!”然后齐齐转头就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