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祖咒你儿子生下来,没**!!!(1/1)
作者:浅乙
    想了这些,也觉得没什么好纠结,便想起了将来。

    “唔~我出去以后能做什么呢?”项雪用那细嫩的手摸了摸下巴,郁闷的想道。

    “我所拥有的也就是比同龄人更高的智慧,以及五年的散打基础,还有十多年的社会实践经验,这些应该能让我获得一份不错的事业吧!最好能让我出生在一个有钱人家里,那样我就有用不完的钱花了,还有还有最好长得好看些,这样就不愁找不到男朋友了!”项雪喜滋滋地想着。

    突然,脑中灵光一闪,稚嫩的脸完全沉了下来。

    天!我死了!死了后又投胎了!那,那我的比基尼怎么办!两套啊!名牌啊!还有还有,我银行卡里的钱取不出来了啊!那不就便宜了权玉苕那个家伙了吗?啊,我的钱怎么不和我一起投胎啊!项雪瞬间焉了,双目空洞,直直气晕过去。(现在才反应过来也是够了!咳咳,小乙是绝对不会承认是小乙才想起来加上去滴!)

    待她再醒来时,却是被吓得一大跳,项雪直直盯着下体,狠不得瞪出个洞来。

    她看到了什么!她看到了什么!

    那是——小JJ!!!

    再次晕了过去。

    在她又醒来,只剩下哭的念头了。

    “呜呜呜,为什么为什么!虽然我是腐女,喜欢将男的凑成一对,但不代表自己喜欢当男的啊!莫不是上辈子凑了太多同性恋,老天也想让我当同性恋?NO!贼老天!你个鸡腿大汤圆啊!我祖咒你儿子生下来,没**!!!”骂到最后太激动,竟喊出了声。

    突然,对面的那个人睁开了眼,迷茫地看了项雪一眼,然后剧烈地挣扎起来,吓得项雪向后退了一步。不禁防备起来,见他没有伤害自己的意思放下了心,突然感觉自己有些可笑,又不是每个人都没喝孟婆汤就投胎,而自己是个例外!

    看着自己的双胞胎不停挣扎,不由地有些奇怪,正想开口问问怎么了,眼前却是一阵白光。

    怔怔地看着那片亮光,瞬间苦下了脸,心下忐忑:老天爷!我刚刚是开玩笑的啊!没有诅咒你的意思啊!呜呜呜~你别吓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