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被上了?(1/1)
作者:浅乙
    唉呀妈呀,老子可不是断袖啊!欲哭无泪!

    在曹例席的每天骚扰下,五年便过去了。中间发生过许多事情,但没有一样比今天还让燕酒璃难忘。

    那天晚上,正是打了胜仗后的庆功宴。

    燕酒璃也被邀请去。八岁的燕酒璃已经长开了很多,虽还是满脸的稚嫩,但那修长的身材,妩媚的脸蛋比之前精致了不少,更加惹人眼球。

    所以人都把酒言欢,喝的那是一个嘧啶大醉。燕酒璃也被灌了不少酒,脑子迷迷糊糊的,直直晕了过去。

    隐隐约约感觉到有人把自己抱了起来,刚开始没怎么在意,只当是将自己送回了房间。但是后来,他竟感觉到有人在扒他衣服。心中清醒,但是眼睛就是怎么睁也睁不开,身体无端地一阵火热,迷迷糊糊中感觉自己的衣服都没了,整个身子**一片,自己的身上也好像有人在不停抚摸,当臀部被什么对准时,心下当即一惊,正准备出声制止,但却来不及了,刺骨的疼痛袭来,一声惨叫破口而出,“啊!”而身上的人似乎受了什么刺激,更加激烈的运动,在痛晕过去的时候,心中只有一个名字——曹例席!

    第二日醒来时,已是中午,呆呆地坐在床上,看着凌乱的床铺,心下一片混乱。

    尼玛!老子被人**了?还是男的?!靠,老天爷,我能收回上次说的话吗?偶真的不是故意的啊!(在第六章有说的话哦,忘记的话去看看把!)燕酒璃感受到自己菊花处刺骨的疼痛,不禁心中哇凉哇凉的,好痛!断袖一点也不好!上辈子凑成的帅哥们,你们痛吗?在心中问到。

    “呀!小家伙,醒了?”曹例席邪笑着看着呆呆坐在床上的燕酒璃,回味着刚刚的味道。

    狠狠地瞪了他一眼,揉着屁股坐了起来。

    而写下来的日子,燕酒璃都遭受着非人的待遇,再被人**的时候,脑中只有一句话:“前世的帅哥们!对不起啊!!!”